夜幕渐渐降一下来,阴沉沉的天空似乎要吞没大地,这时,远处的天国、月亮婀娜多姿,在人们面前自信地展示自己。
她,一位天宫中的明珠,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位神奇的魔女,徐徐地穿过一缕缕轻烟似的云,缓缓上升,好像嫦娥姐姐奔向天空的那样,飘飘如仙……瞬间,月亮的肤色变了,变浅了、浅了、更浅了、变白了,和雪一样的白,好看极了!月亮白得可爱,但又不白得古板,而是白得透明。她是那样活泼,又那么成熟,又是那么纯洁,她骄傲地射出一道道明亮的月光,照亮了半个沉睡的天空。她就像一位女王一样高高地坐在云端,扫视着美梦中的大地……本文 内 容 摘 自中国教 育文 摘
夜深了,天地间的一切都是那么幽静,只有地平线上的那几颗星星,放出淡淡、柔柔的光……这时,一阵晚风让平静的“夜空”奔腾了起来,巨浪潘滚,而月亮仍旧好好地站着,任风不停地吹,任流不停地打,任海水不停地泼,她都安然无羔……过了好久,风吹累了,浪翻倦了,“夜空海”平静了,只有那闪闪的玉盘在细浪里飘浮。
月亮让黑暗的夜晚有了生机,有了光彩,有了自信。她能让天空静如明镜、美如缀满宝石的绸带,浅如大海的蔚蓝……睁开双眼,这绝不是电影,而是月亮的杰作。
月亮是夜的主宰,因为她是天空中的魔术师,夜以月亮为荣,我们为世界拥有月亮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