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_1000字
江苏省泰兴市永大丽景园A16-2225400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一看时间,糟了!快迟到了!我立刻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匆匆吃了早饭,打开电脑。老师和蔼可亲的面容出现在我眼前,她笑着说:“宝贝,你已经迟到两分钟了。”我不好意思地说:“那就在我总分册上扣掉两分吧。”老师说:“电脑程序已经照办了。现在我们上课吧。”……时间过得真快,当我还沉浸在各种有趣的知识游戏中的时候,放学时间到了。
我伸了个懒腰,耳边传来了一阵熟悉的音乐,嘿!一定是妈妈在订购午餐了。我迅速跑到了妈妈的电脑旁。妈见我来了,慈爱地问:“女儿,今天吃什么?”我跑过去一看,嗬,好吃的真多!我看了一会儿,说:“吃一个红烧肉……大龙虾……再来一个清蒸螃蟹吧。”老妈迅速地输入了菜名,可是电脑屏幕上却跳出了一行字幕:“对不起,你点的菜胆固醇太高。为了您的健康,请执行以下菜单选择。”随即,电脑上跳出了“水果”和“蔬菜”两大菜类列表。妈妈看了看,选择了一个“什锦果盘”和“香菇青菜”。电脑显示:“金额36元请刷卡”。妈妈刷完卡,输入点菜地址。电脑显示:“请耐心等待5分钟”。
服吗?”“不,是我妈。”妈妈笑着把奶奶推到电脑前。“老奶奶,您可以坐到电脑传感椅上么?我来帮你检查、检查。”这时,地上的电脑传感椅打开了,我把奶奶扶上座,将椅子上的传感血压计,传感听筒,传感温度计给奶奶接上。过了一会儿,医生检查完毕,说:“老奶奶您有一点感冒了,要多运动,注意饮食搭配。各项仪表数据显示你很健康,请你不用担心。”我们谢了医生,退出了医院。(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