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_650字
你经历过找不到手机的烦恼吗?你经历过因停电令电脑关闭造成的巨大损失吗?在22世纪中,这些你根本无须担心。
未来的电脑和纸一样薄,用高纯度金银打造,外观精致,无与伦比。虽然用金银打造,但它十分轻,也十分小。而且它还多功能为一体的呢!
它可以变大变小。未来的电脑上有一个旋转按扭,可以通过它来调节电脑的大小。不同大小的电脑有不同的功能:最小号可以当随身听,放的音乐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而改变;最大号可以变成优越的笔记本电脑,这种笔记本电脑与其它笔记本电脑不同,它输入了小、中、大学的所有课本,可以说上学只要带着它就行了,减少了学生的负担;不大不小的,可以变成手表戴在手腕上,可以变成雨伞遮雨,可以变成~~~反正变大变小是它的功能之一。
未来电脑不用充电,它只要吸收有害气体就可以"填饱"肚子,此外,它还可以用:垃圾呀,灰尘呀,等等等等,它都可以利用那些废品补充能源。有了这些功能,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娱乐与办公了。
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绝对不伤害大脑。从前,电脑会释放出一种对人脑有害的电磁波,玩很久就会头晕、头脑发涨。而它绝对安全,还会释放出有清香的气体。这种气体人闻了之后就会精神振奋,无论你精神多差、情绪多低落,只要闻了这种气体,前一秒你精神很差、情绪低落,后一秒你就会精神焕发,才思涌涌。所以它特别适合作家。
它还可以变化颜色你!当你工作或学习完的时候,它就会变成绿色,让你感到紧张的大脑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当你感到机会渺茫时,它就会变成红色鼓舞你;当你成功时,它会变成蓝色劝告你不要骄傲
这就是未来的电脑,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