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_900字
我将来想发明一台电脑,那里面有定位仪,这样我可以把我的无价之宝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如果哪天被坏人偷了,它可以及时报警,即使电脑处于休息状态,它也会发出“砰”的一声响,用来提醒我东西被盗,而且电脑毫无损害。
我希望未来的电脑的显示器没有辐射,这样就不会伤害到我的眼睛。
我每天上学的书包太沉了,所以我想把书上的知识全部存入电脑里,这样我只用带上一个笔记本电脑就可以十分轻松地上学了。
我的电脑设有许多的探测器,可以接收到气象卫星发来的信号,这样我可以不用出门,不用看书,便了解到许多天文知识和信息。
每天到了晚上,坏人最容易出现,电脑上会有许多红外线电子扫描,我在园子里玩耍时,就不用担心坏人会突然闯进家了。
我的电脑里还设有许多的武器装备,只要按上不同的按钮便会有不同的功能。其中最奇特的炮弹是火箭筒,它相当于五十颗原子弹的威力,用于海洋作战。杀伤力最小的是斧头按钮,它是专门用来对付一些坏人的。
各种各样的玩具在我的电脑里自然是少不了的,那里有我最喜爱的小企鹅和菲菲狗。未来的电脑里还设有许多的电钮,这些电钮对应着各个国家的不同城市的时间显示。如你按上“东京”,显示屏上的时钟会指向东京的某一时刻。(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