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_450字
五十年后,电脑已经很“神”了,就拿X博士家的电脑来说吧。
X博士家的折叠式电脑是他自己设计的,图纸很复杂,大大小小的零件不计其数,而外形也很奇特,有一张方桌那么大。咦,大家一定很奇怪,这么大一台电脑平时放在哪里呢?不用着急,这如桌子般大小的电脑是可折叠电脑,一折,唉呀,那可真叫小,只有一个计算器般大小,连厚度也只有2厘米呢。这种电脑可省钱了,平时只要有太阳的时候,晒晒太阳就可以充电,所以很环保。如果没太阳也不用担心,还可以充电。看,厉害吧!
这个多功能电脑还可以防小偷,只要把它放到客厅的桌上,如果在这个家的范围内有坏蛋,那电脑上的两个黑洞就会伸出牢固的绳子,把小偷绑得结结实实。上街时,也千万不要忘了把它带上。当你要买贵重的玉器时,它可是个好帮手,是真是假,它说了算。只要你把玉器往缩小的电脑前一照,如果是真的,它就会在屏幕上显示出绿光,否则就是红光了。在学校里,如果你忘了带需要的东西,要打电话时就对着屏幕说出电话号码和事情,对方就知道了。
哈,你们说,这种未来的电脑神不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