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_750字
在发达的21世纪,人们已经发明出了另一种先进的电脑,它不仅运行高速,而且不会感染病毒。
这种电脑的外壳是由一种有着橡胶弹性的塑料做成的,所以不容易摔坏。而且这种电脑的屏幕表面有一张反射膜,能把辐射全部反射到其他地方。这个屏幕还采用了折叠式结构,使电脑的占地面积大大缩小了。还有,这种屏幕背后有一块太阳能板,只要有一点微光,就能转化为强大的电能,晚上的时候就用白天储存下来的电能,如果电力不够,电脑就会自动启动节电模式,这对电脑不会有影响。
主机安放在屏幕的旁边,它只有几毫米,这是因为它采用了最新的纳米压缩技术,把硬盘以及其他的主机零件全部压缩到纳米的大小,却不会对本身的功能产生影响。主机的开关由一个小方框组成,别看它小,它的作用可大着呢,可以设定能开启开关的人,只要将手放在小方框上,电脑就能自动扫描,如果是其他人的话,电脑就不能开启。这个小方框还是一个定位仪,只要把买电脑时附赠的显示器一开,就能看到电脑的具体位置,这样就不会怕电脑被人偷了。这个主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防病毒,防黑客。大家都知道,随着电脑的问世,电脑病毒和电脑黑客也开始猖狂起来,但是,只要有这台主机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电脑黑客及病毒都是利用漏洞和IP地址来对电脑进行攻击的,所以说只要能将IP地址和漏洞保护起来,不受到病毒的入侵就行了,发明家们在制造前就想到了这个问题,把漏洞和IP地址用多道防火墙和密码保护起来,这样就不用再害怕黑客和计算机病毒啦。
更有趣的是,21世纪的电脑已经不再用鼠标了,只要将手放在精神控板上,你的思想就会自动导入电脑内,电脑会根据你的思想做出你想做的事情。你也可以预约内容,只要你提前把你想做的事导入电脑,下次开机时就能做出和你预约一样的事。
怎么样,21世纪的电脑厉害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家户户都会有这种电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