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_400字
当今社会,因特网电脑的换代速度惊人的快,作为未来社会主宰者的我们,是不是应该畅想一下未来的电脑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未来的电脑与现在的电脑可大不一样,它不仅具有现在电脑的功能,还增加了成千上万种现在的电脑所没有的功能,比如像:可以随处旅游的"真实镜"、可以打出五线谱并能演奏的"模拟琴"、可以让图画变为实物的"马郎笔",以及让电脑变为机器人的"转变程序"等......对了,给大家说说"真实镜"这个程序吧!打开电脑,可以在桌面上看见一个镜子的图标,双击这个图标你就可以看见一个全屏显示的大镜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国家或城市的名字打进镜子里。"只要把你想去的地方的名字输入进去,再单击一下旁边的"确定"键就可以了。此时你便会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双脚离开了地面,迅速飞到想要去的地方。
通过电脑,你可以弄清楚已经过去了的五万年的历史,却不一定能够知道未来五十年的事情。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电脑会越来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