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黑_300字
前几天,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我可爱的小狗狗——小黑。
小黑刚来我家,爸爸就给小黑做了一个小“家”,小“家”事用一个没用的抽屉做成的,抽屉有四层,爸爸把上面的三层拿掉,把最后一个抽屉里放两件我已经穿小了的衣服,小“家”就做成了!
第二天,我弟弟家的小狗——旺旺也到我家来看小黑,没想到,旺旺对小黑不太友善,刚看见小黑就欺负小黑,我喂给小黑吃东西旺旺就抢,我抚摸小黑的话,旺旺就咬我的手,本来我很喜欢旺旺的,可旺旺太嫉妒小黑了,所以我就对旺旺说:“旺旺啊!你不可以欺负*(小黑)的,不然,我就不喜欢你了哦!”没想到旺旺死不悔改,还变本加厉!所以,我不再喜欢旺旺了!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小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