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黑”_400字
松坪二小二(1)韩清琳
我在老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背黑得油光锃亮,肚皮和四条腿上的绒毛有些泛白,一双黑溜溜的圆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眼睛上还有一撮雪白的毛,鼻尖一耸耸的,全家人都很喜欢它,都亲昵地唤它“小黑”。
“小黑”很贪吃。只要看见谁拿着东西吃,它就会眼巴巴地盯着人家,有时还会流口水。看着它这副馋样,谁都会把自己的东西分一些给它吃。
有一次,我拿着一盒蛋糕,故意装着大口大口的吃,并且还边吃边伸出大拇指赞叹说:“好吃,真好吃!”“小黑”见我没一点表示,就急忙连走带跑地来到我面前,抬起前腿,紧紧地抓住我的衣服撒娇似地说:“主人,主人,你为什么不给我蛋糕吃呢?”我见了它这副模样大笑着把手中的蛋糕喂到“小黑”嘴里,一会它就吃个精光!
其实“小黑”也挺勤快的,家里的保卫工作它早就一力承担了,所以我们从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现在我来深圳已经两年了,不知道“小黑”这家伙长得怎样了,我是多么想念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