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黑_350字
老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小黑。它全身的毛乌黑发亮,两只耳朵耷拉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嵌在脸上,亮亮的。脸膛中间的小小的塌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它的胃口特好,吃得特多,总是把肚子撑得就像充了气一样,圆鼓鼓的。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高翘着的小尾巴也跟着摇晃着。平时,除了睡觉,小黑一刻也闲不住,它不是跟在小猫后面追,就是把鸡撵得满院飞。害得小猫整天蹲在树上"喵呜,喵呜"地叫。
别看小狗淘气,对主人却非常忠诚。家里只要一有陌生人走近,小黑就立即凑上前来,先绕着这个人转上几圈,再这儿嗅嗅,那里闻闻,嘴里"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向老奶奶报告。
节假日里,我总是要去老奶奶家跟小黑玩,小黑已经熟悉我爸爸停车的声音,每次都摇着小尾巴,"汪汪"叫着,跑来迎接我。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们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