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_550字
朋友,你喜欢大海吗?反正我是喜欢的。喜欢坐在沙滩上看浪花或蹲在礁石上捡贝壳,喜欢习习的海风和翱翔的海鸥,还喜欢大海的平静如镜,天水一色,更喜欢大海的波澜壮阔和澎湃的生命力……我爱大海。
暑期一开始,我就迫不及待地央求着爸爸妈妈带我到海边玩耍。来到日照海边,我急忙向沙滩跑去,啊呀,细细的沙子像金色的缎子平铺着,软软的,赤脚踩着,一脚一个深坑,舒服极了。
太阳公公像个魔术师,把蔚蓝的大海装点得波光粼粼。近处的浪花不时地涌上沙滩,相互追逐嬉戏着,撞击着礁石,发出阵阵欢快声,好像在欢迎远客的到来;远处的海浪一个接一个、一排连一排的,相互追逐着、奔腾着,煞是好看。我用手轻轻的拍打着浪花,顽皮的浪花溅起了无数颗细小的水珠,溅在脸上凉丝丝的真是舒服。你看,这飞奔的浪花多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娃娃呀。我捡拾着贝壳,花花绿绿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非常漂亮。我兴高采烈的在沙滩上用湿润的细沙堆砌起一座"城堡",将贝壳摆在里面,似一个个忠实的"哨兵"坚守着岗位。
海面上白帆点点,与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辉,几只飞翔的海鸥迎风飞舞着,展示着它那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们,或立、或坐、或卧、或跑,相互说笑着,观赏着"蓝天、碧水、金沙滩",惬意极了。
我爱大海,更爱蓬勃发展的日照!我们应该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把日照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