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_400字
以前,我只见过公园里的湖,从没有见过大海。记得爷爷奶奶第一次带我去看大海的时候,我高兴得不得了。面对蔚蓝的大海,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的怀抱。远处许多海鸥在天空展翅飞翔,我也情不自禁模仿海鸥飞翔的样子,在海滩上尽情地奔跑起来。
突然,我发现许多形状各异、五光十色的贝壳,安静地躺在沙滩上。我立刻回头朝爷爷奶奶叫喊着,催促他们过来帮我捡贝壳。这些贝壳有的像一只蜗牛懒洋洋地躺在海滩上晒太阳,有的像一根不知被谁遗失的钉子,静静地等待主人的到来,还有的像一个个小喇叭,伴着海涛吹起了小喇叭。。。。。。
我坐在沙滩上,沙滩真松软。远处的大海翻卷着白色的浪花,海水被朝阳映得通红。中午太阳炙烤着沙滩,沙滩变得火热,海还在翻腾着,传来一阵哗哗声,这时的海是天蓝色的,清凉的海水没过我的小腿,我往后跑着,海水也追逐着、奔跑着。
海水舔着岸边的礁石,传来隆隆的撞击声,真像一曲雄壮的交响曲。
啊!大海,你为祖国增添了一份美。
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