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_550字
当第一缕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世间万物便从沉睡中醒来。鸟儿们开始放声歌唱,蝴蝶开始展现自已优美的舞姿。早晨,总是这样和谐、美好。
"嘟嘟嘟"一辆大卡车的声音打破了这森林的和谐。鸟儿们匆匆离去,蝴蝶不再飞舞。车上跳下来一个人,只见他身穿蓝色工作服,头戴一顶鸭舌帽,嘴里叼着香烟,肩上扛着一柄锋利的斧头。"咚、咚……"树木应声倒下,那不正是树木在临死前痛苦呻吟吗?可不管树木有多么疼,那伐木工也不会知道。那伐木工悠然自得的笑着,依然在砍伐着树木。随着森林的消失,动物们也开始争先恐后的逃走了,它们好似在说:"我们的家!"
树木一颗颗倒下了,就在这时,从森林的另一边飞来了一只啄木鸟,它好像在说:"讨厌的家伙!这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家!你脑袋里一定有虫,让我来当你的主科医生吧!"
它跑到了 伐木工的头上去,而那伐木工却毫无发觉,依然哼着歌,啄木鸟对着他的脑袋自言自语道:"哼!你还有心思唱歌?我一定要让你的脑袋开花!"说完,便向那伐木工的脑袋进攻了!
不一会儿,啄木鸟从伐木工的脑袋里捉出了三只可恶的大虫——"自私""贪婪""无知"。
同学们,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已,不要浪费生活中的每一份资源,不要让这三只可恶的大虫侵蚀我们的思想!让树木再次拔地而起,让绿色充满世界,充满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