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_500字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虽然家中只有三口人,却有说不完的故事……
家庭最肥——爸爸
爸爸个子高高的,体重一百八十斤。因此,"家庭最肥"的美称非他莫属了。此外,爸爸还有另一称号——"开心果"。告诉你们吧!我的爸爸就是传说中的"笑话王"!每当我伤心时,爸爸就讲几个小笑话,使我破涕而笑。
爸爸是位警察,家里所有关于法律的书,都会被他"霸占"。爸爸不仅爱看书,还爱看节目。比如,现在法治天地每天下午播出的《大侦探》、《迷案记》。
"减肥天王"——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也不矮,也不怎么胖,可她就是喜欢减肥,谁都知道,减肥对身体不好,我也多次对妈妈说:"妈妈,你已经够美了!再减肥的话,小心变成‘瘦骨如柴的筷子’哟!"妈妈笑了笑,说:"好好好,听你的,不减肥了!"但是过了几天,她又开始减肥了!唉!真受不了妈妈。
"刺绣公主"——我
我是一个"长"着"四只眼睛"的女孩,有着两只"眯眯眼"的我,戴上第二双"眼"的我,眼睛好像变得大了一点……我很喜欢刺绣,其实就是外面卖的十字绣,由于我在家里刺绣时间最长,绣得又最好,所以"刺绣公主"的美称就归我所有啦!哈哈!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