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_300字
我们的家,是我们的班级。老师是家长,我们是孩子,他们用自己的心血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
老师,她有着一头短发,瓜子脸,对我们很好,经常和我们玩,讲故事。我们班的同学,也非常团结友爱。在班里,有“搞笑大王”张家瑞;“辩论家”刘雨萧;“才子”张超;“才女”刘奕杉;“调皮蛋”温博阳。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张家瑞了。有一次,下课了,他给我们说他过年时放炮,刚把炮扔了,准备用脚在踩灭,他刚把脚搭上去,炮就炸了。他一看鞋底,哇噻,鞋底烂了好大一个洞。他讲的绘声绘色,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正在上课,闫嘉辉在那“吭吭吭”的,沈通见了,直接说了一句:“你嗓子里卡纸了?这一句,把我们周围的几个人笑的合不拢嘴,一直笑到下课。
我爱我们的班级,我爱同学,我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