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里有三口人,爸爸是一个有名的“大男子主义者”,他天天坐在电脑前面上网玩游戏,什么家务活也不干,看那样子都要钻进电脑里环游世界了。
妈妈是我们家里最勤快的人,她天天都在忙,洗碗擦地都是她的活,只有在双休日才能显得清闲一点儿。
我是家里的小皇帝,想要风就有风,想得雨就得雨。就这样我还是很调皮,妈妈叫爸爸帮她干活的时候,他如果不去我就捏他的鼻子,他只好从命。
在我们家个人都有个人的长处和短处,每个人在自己的事情上都不甘落后。爸爸在工作上不甘落后,妈妈做任何事情都不甘落后,我在学习上也从不甘落后。
这就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