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野生动物园_450字
今天,我要去野生动物园,而且我同学和她爸爸也去。
一路上欢声笑语,风景优美坐了很长时间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杭州野生动物园,第一个看到的是鸟要比我们平时看到的大得多,多得多。一身乌黑的羽毛,一对刚劲轻快的翅膀,凑成了那样可爱的小燕子;听画眉那婉转的鸣声,仿佛是含着水在舌尖滚,又像百结连环似的,连绵不绝。
第二个看到的是国宝熊猫,熊猫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墨黑墨黑的毛,更显得美丽可爱。熊猫吃饱了竹子,还得喝水润润喉咙,它来到水池边,伏下身子,双爪靠着池边,低着头咕咚咕咚地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另人发笑。
我们又来到孔雀园,孔雀开屏了,只见一只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哗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上面,非常美丽,尾巴一开屏,鲜艳夺目,五光十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它可神奇了,昂着头挺着胸脯来回转着炫耀自己的美丽。
动物园里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呢!有可爱的小浣熊;贪吃的岩羊;凶猛的白虎……
在野生动物园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心里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