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野生动物园_650字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我看见上面写着‘杭州野生动物园世界于2002年4月28日正式开放,为国家AAAA级景区,公司邻近302国道距杭州中心仅15公里的车程,公园占地4000亩,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这里山川秀丽,钟毓灵秀,没有车行和步行两大游览区。我和爸爸是车行进去的。车行区辽阔壮观驾车穿越山水,零距离接触动物,感受生态自然.
车一开进去,我就看见了袋鼠,它前腿短后腿长,肚子下面有个袋子,这袋子不是每一个袋鼠都有的,只有母的才有,里面装着小袋鼠。袋鼠走路时,前腿捧在胸前,后腿一蹬一蹬的,每蹬一下,可以蹦出老远。小袋鼠在妈妈的‘保险袋’摇晃着小脑袋。机警灵活的小眼睛骨碌骨碌,不时东张西望,见人一点也不怕,真有趣。袋鼠休息时,一条长长的尾巴撑在地上,与两只后腿形成了一个三脚架,保持着平稳。
我们还看见狼、熊、东北虎、猎豹、驴、马。到了亚洲草原。这里有牦牛、广西矮马、马鹿、梅花鹿、双峰骆驼,我最喜欢的是梅花鹿。它可爱极了。圆圆的脑袋上,一对粉红色的小耳朵向上竖着,仿佛在倾听周围的动静。脸上镶嵌着两只明亮的眼睛透蓝的眼眶里,那圆溜溜的大眼珠还真有神采呢!小花鹿的身子是橘黄色的。上面还有大红色的梅花斑。他那条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翘着,显出副调皮的样子。
在我们继续向前开,看见了前面有一只长颈鹿,它有一身美丽的花斑,长长的脖子,高高的个子,尾巴却短的可怜。一双大而灵敏的眼睛,滴溜溜地直转,真像一个害羞、腼腆的大姑娘。它时而注视着观众的打扮,好像在炫耀自己漂亮,时而高昂起头,好像走秀的模特显示自己美丽的身条。
动物园里的动物太多了,让我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