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野生动物园_400字
7月8号这天是我非常开心的日子,因为爸爸说带我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去玩了。而且还可以去看看外婆呢。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从外婆家出发了。一路上我好开心啊!多希望马上就能看见好多好多的动物。9点钟我们终于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门口已经有好多车排着队买票了,妈妈去买了门票我们就开着车进入了园中。
车子没开多少路就看见几只可爱的鸵鸟慢悠悠的朝我们走来,我连忙拿起相机把它拍了下来。车子再往前开一路上我还看见了长颈鹿、斑马、骆驼、还有身体胖胖的犀牛、威武的老虎和狮子呢。我们不仅看了好多的动物还有马戏表演呢,有“空中飞人”白虎表演等等。印象最深的就是可爱的猴子了,它们在我们的身边跑来跑去一点也不害怕,我把手中的面包递给它吃,它一下就把我手中的东西抢走了,还不停的唧唧叫着,好像说:谢谢你。我和妈妈爸爸都开心的大笑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就要回家了,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可爱的动物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