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六,我们一家用过早餐,准备到苏州乐园去玩。我显得特别高兴,因为我早就盼望着去苏州了,苏州乐园有好多有趣的东西,比如说青蛙跳、过山车、海盗船……
我刚走出家门,忽然想起姚唯宁今天要来我家和我打乒乓球。
爸爸看见我停住了脚步,奇怪地问:“越越你怎么不走了?”
“爸爸,我昨天和姚唯宁说好一起去打乒乓的!”我说。
“你不是一直想去苏州乐园玩吗?改天再和她玩吧!”爸爸说完拉起我的手就要走。
“不行,不行!姚唯宁来了会扑空的,那多不好意思啊!”我边说边把手抽了回来。
“改天再和姚唯宁打乒乓球好吗?”妈妈在一旁说。
“不……不行,如果我忘了这件事,明天可以去向她道歉,可我没忘记,我不能失约呀!”
“我们越越真是一个守信用的孩子,爸爸妈妈应该向你学习,今天苏州乐园就不去了!”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