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_800字
什么是诚信?守诺言,讲信用,答应别人的事情努力做到,就是最基本的信,如果一个人不守诺言,不讲信用,那么他将会没有知己朋友,这样又怎能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呢?而一个人遵守信用,讲诚信,那么,你就能使自己在社会上站稳。
而每个人都应该守诚信,不要损坏了自己的形象。我在那一件事情中终于体会到了诚信的真正内涵。
那是暑假里十分炎热的一天,百无聊赖之时,我打开电脑,在QQ上与网友大侃特侃,终于缓解了寂寞的心情。后来,网友邀我出来玩,我闲来无事,自然答应了,我焦急地等待着时间的到来,一吃过午饭,我便骑着车匆匆忙忙地赶到目的地。
中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热得如同在锅里煎熬一样,我焦急的等待着网友的到来,时间正一分一秒地飞速流逝,可是邀请我出来的网友却迟迟未来,这不禁另我大失所望,我心里不停地搜索着网友迟迟未来的原因:难道他在欺骗我;或许是有什么事情来不了;还是他约错了地方……(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