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_450字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高尚的,母爱是让人感到温暖的。
我的母亲今年36岁,从1997年就开始了她艰辛的生活(我出生了),我从小就十分调皮,每天都上蹦下跳的,没有给母亲一刻的安宁。我现在摸摸自己额头右边的那个伤疤,就感到微微痛,但又很温暖,觉得很幸福。
记得大约两岁时,我吃完饭和妈妈一起出去散步,我们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还没洗澡,妈妈就帮我洗了,我洗完澡,妈妈抱我上床穿衣服时,因为我很顽皮,在床上跳来跳去。不小心叉错脚,“扑通—”一声,整个人掉下了地板,当时我的头流血了,妈妈见状,马上把我背起冲往医院。我去到医院时,妈妈把我交给了医生,自己去挂号,正想休息时,听见我的哭声又过来哄我,我打了麻醉剂后,医生就用线帮我连了四针。当我醒来,就发现我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每当我想到这儿,心中就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窝。妈妈是我的蜡烛,让我感到温暖;妈妈是我的蜂蜜,让我感到甜蜜;在我有困难时,妈妈是我的指明灯;在我劳累时,妈妈是我的海港。我爱你妈妈,谢谢你给了我无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