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_400字
今天,天气突然变冷,一想到要学古筝,我变得高兴不起来。可是有什么法子呢?这不妈妈已经是第三遍催我出发了。我只得顶着刺骨的寒风硬着头皮来到古筝室,古筝室里的小学员们一个个冻得直打哆嗦。
教我们古筝的向老师让我们自己练一会儿,我的手因为颤抖而不听使唤。向老师来检查时,发现我弹得乱七八糟,正准备问我怎么回事,可看到我那冻得像红萝卜似的小手时,心里顿时明白了八九分,她二话没说,用她那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来回搓动,我一下子觉得好温暖,有好多小朋友也和我享受同等待遇。下课了,向老师怕我们这群娇小的孩子冻着,于是为我们生起了炭火。我们围坐在火盆旁,觉得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温暖和温馨。接下来的一节课,我发现所有的同学都听得很认真,弹得也很投入。
放学了,我乘车回家,售票员阿姨给我让了座,发现我的衣服扣子没有扣好,便伸过后给我扣扣子。一双好温暖好温暖的手啊!多好的阿姨啊!
今天天气虽然很冷,但我的心里却是热呼呼的,一种从来未有过的温暖包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