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_600字
爸爸的爱是温暖的,就像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让我这只美丽的热带鱼自由的游来游去;又犹如一棵茂盛的大树,滋养着树下的我这只稚嫩的花朵;更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剪去我那些长得不规则的枝条……爸爸温暖的爱是无私的,它伴随我长大,是我无法报答的。
记得那年的三跳运动会,我自告奋勇的参加了正摇、双飞、踢毽子这几个项目。为了取得好成绩,我请爸爸陪我练习。所以,每天晚上吃晚饭,爸爸就会带着我去练习。每次练习时,爸爸都会很有耐心的教我怎样更好的跳绳,还给我示范。每次跳不好时,爸爸就像一位严厉的教练批评我。三跳运动会的前一天,我的心特别紧张,我生怕自己跳不好,爸爸看处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别怕,跳绳时要稳,不要紧张,要把握好,要有信心!”听着爸爸一句句的话语,我心想: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让爸爸高兴。这时我的信心便充足了许多。这件事过后,每当我回想起爸爸激励我的话语,我的心都暖融融的,特别温暖。
每年冬季,天气特别干燥,家里有暖气,就更干燥了。我常常写作业时就会流鼻血。爸爸很心疼我,在我每天写作业时,爸爸总会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给我送来,青青地放在我的桌子上,就悄悄地离开了。我端着那热乎乎的水杯,心里非常温暖。虽然这件事很小,但其中却蕴含着爸爸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爸爸对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记忆犹新。每当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回想这那一幕幕,我真的很感动。爸爸,谢谢您,您的爱,一直温暖着女儿的心,女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