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_250字
早上,一听到“嘎吱”的声音,我就知道小鸭们起床子。
小鸭的身子像一个个小绒球,可爱极了。它们那半圆的小嘴,一啄也会把手啄痛的。扁扁的脚趾,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活像一个大将军。
每当我把菜叶抛下去,小鸭们立刻跑过来,啄着地上的菜叶,它们毫不客气,一点一点地把菜叶啄光了,然后在地上绕了一圈,好像在说:“咦,刚才不是还有吗?”它们看到没有了,纷纷抬起头向我讨食吃,我被它们的样子逗笑了,又扔了几片菜叶下去,它们又抢起来了。
每当我看见这些活泼可爱的小鸭子时,我总想喊一声,“小鸭,等你们的毛长丰满时,我一定来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