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_400字
今天,我家买了两只小鸭子,很讨人喜欢。小鸭子全身长着淡黄色的绒毛,从远处看像一个小绒球。它的嘴扁扁的,吃东西的声音是“叭叽,叭叽”的,特别好玩。它的小眼睛像圆溜溜的小皮球一样,我觉得小鸭子特别可爱!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娇娇去放鸭子,被放出来的鸭子像疯了一样,到处乱跑。一会儿跑到道路上,一会儿跑到草坪上,一会又跑出院子外面了。我好不容易才把它们赶到院子里来了,这时都快吃午饭了,我和娇娇一个人负责抓一只小鸭子,小鸭子跑得太快了,我们抓不着。我一会儿在草坪上跌一跤,一会儿在陆地上又差点儿摔一下,最后我们好不容易才把它们抓住了,放在盒子里面拿回家。
我把小鸭子的窝放在凉台上,因为我也不知道小鸭子到底住在哪里,所以我就随便给小鸭子搭了个窝。那是一个大盒子,上面没有盖儿,里面铺上报纸,然后拿一个小碗儿,里面放上食物,再拿一个小碗儿,里面装着水。
每天我看着这两只小鸭子跑来跑去的,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