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_450字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还是睡在床上,突然被几声“哩哩”的声音吵醒了。我赶紧起床,飞快地跑到后院,一看原来是,前段时间家里孵的小鸭子出生了。它长着一身毛茸茸黄色的羽毛,一个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像水晶般的眼睛,嘟着一张扁扁的小嘴,到处“哩哩”的乱叫。小鸭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过了一个多星期,我去后院看小鸭子,我一下子就任住了,没想到小鸭子的羽毛竟然变成灰色的了,声音也变成”嘎嘎"的声音了。我走过去对小鸭子说:“小鸭子,过来,过来,我喂点你吃东西。”小鸭子好像听懂我的话一样,它们一摇一摆向放食物的碗里走去。我马上往碗里放了一些小米,小鸭子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还抬头看看我,好像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喂食物给我们吃。”
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想到后院还有小鸭子呢,它可能会出事吧。我就拿了一把雨伞想给小鸭子躲雨,但我看到小鸭子正在雨中玩耍,我看它们玩得好开心,我就不打扰它们了。我回家就问奶奶:“小鸭子为什么时候不怕水啊?”奶奶说:“这是小鸭子的天性。”哦,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了。
小鸭子快点长大,我好想吃你的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