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_500字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我家来了几个新成员——八只小鸭子。这八只小鸭子中有两只是黑色的,其余六只是黄色的。
我听到妈妈买来小鸭子就急忙从楼上走下去看那些小鸭子。我看到这些小鸭子被关在院子里的一个圈里,咕咕咕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们饿了,我们要吃食物了,快一些给我吃吧!”于是,我就向妈妈要一些饲料,抓起一把饮料放在手心里,拿到圈里给小鸭子吃。我看到它们抢着挤上来吃我手心里的饲料。我想它们一共有八只小鸭子,如果都到我手心里来吃那是不行的。还是想一个妥当的办法吧!我想怎么让他们都能够吃到,吃饱呢!我想了一会儿,才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拿来两个盘子把饲料放在盘子里,然后放在地上,那些小鸭子不就可以全部上去吃食了!
我把饲料放到地上,那些小鸭子就一窝蜂地挤上前去抢着吃。我眼睛一眨,盘子里的饲料已经给它们吃光了。哈哈,这一些小鸭子真是一些贪吃的家伙。我只好又在盘子里放了一些饲料。等到它们吃光以后,我再放。这样,我反复放了四次,它们才停下来不吃了,看来它们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