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你理所当然的小关心
习惯了你理所当然的帮我出气。
你说要好好的照顾我,尽管我不是你的什么。
然而你不出声响的消失了,就在我们熟悉的C楼下。
我还习惯于跟你一起打闹着奔向WC,为了一个WC我们大吵起来。但小小的厕所里已经挤满了人,我说“你吖,要排到你也得啥时候哇?”你打了一个响指,嘴角上扬,一脸的傲慢,许久你才开口“看,MM,这个pOSE帅吧?”我栽!“我说,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吖?”你忽然凑过来,在我耳边轻声说“这个嘛叫GOING战术,先吸引敌方注意力,然后趁其不备......嘿嘿..”趁她一脸陶醉的时候,我连忙跑了,3秒钟后她一定会给我讲“历史知识”!果然,一会儿背后就飘来一阵冷风..“小样你往哪跑...”怎么这么快!?
但,现在就只有我一个默默的过去,然后默默的走掉,你没有追过来。
我们常去球场偷瞄帅哥。你知道吗?是因为你,我才成了花痴...在球场上,你最常说“哇!对面的帅哥走过来,走过来,走过来!!”有一次果真有个帅哥走了过来,我看你脸上一阵绯红,就替你把把脉,你还不领情,手根本抽不出来!眼看着他走过来,我们啥都做不了,这时候他开口了“小姐,你坐着我的衣服了!”突然好尴尬,我拉起你就跑,你还不忘回头说“帅哥你好帅耶!~~”
但,现在只有我在球场发呆,我跟他已经是朋友,他常问,那个花痴呢?我眼中忽然泪水弥漫,拉起旁边的衣服默默走掉,不再有你的声音扬起。
我们常在草场上一圈又一圈的走,漫无目的。当时我就觉得我俩是2傻子,没事不好好学习尽搞些没意义的事。但我还是陪着你,因为每当那个时候,你才是安静的,而且,安静的就像一只猫,踮着脚漫游。那次的最后一次漫步,你抬头看天,忽然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悠,你看,天好美。”我愣了一下,惊喜说“哇!没想到你还会欣赏,还是这么有诗意的天!”你看着我久久不语,忽又叹气说“有时候,平常的东西更值得欣赏,只是我现在才知道。”我想说什么又没说了,她写满落寞的脸,让我心里的惆怅象湖水般漫延。我想,那时我们的身影一定很凄凉。你没告诉我那是最后一次漫步。
但,现在草场上,只留下一个寂寞的人,一个人寂寞的走,没人知道为什么我漫无目的。我也不知道,只是在你之后,这已是一种习惯
我经常去你宿舍的C楼下扯着嗓子喊你起床上学,一遍又一遍,然后就会看到你充满愤怒的脸伸出窗户,手里的牙刷还在狠狠的磨牙。你又把头缩回去,然后再伸出来,沉默一会儿又缩回去,我正奇怪,又要喊时,宿舍里发出一阵乒乒乓乓类似锅碗大战的声音。一会儿,你咚咚咚的跑到我面前,用无限温柔的声音柔声说“亲爱的...你知道吗?”然后猛的掐我脖子恶狠狠的说“现在是5点半!!!”第2天凌晨5点,你跑到我的宿舍楼下,用铜锣嗓吼道“悠!我限你3分钟内给我滚下来!!!”我正巧要翻个身换姿势睡,突然被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声音一吓,差点从上铺滚下来,等我张开眼,全寝室的人用发光的火眼晶晶看着我,我背后一阵凉...于是我的宿舍也响起昨天的乒乒乓乓声。
但,现在每当我喊你的时候,楼上不再有你的脑袋伸出来,更多的是不满的叫骂。“纯!!纯!”我一遍又一遍的喊,整座C楼却一片死寂,喊着喊着,泪忽然涌了出来,我不再拒绝,索性放声哭起来。
我很多次的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特别?你终于告诉我了,你象我的一个妹妹,不过,她已经死了,白血病。你说的轻描淡写,却让我觉得忧伤。你又垂下眼帘继续说“她性子跟你一样,但我对她总装作不在乎,老欺负她,其实我也想对她好,但...”你抽了一口气,似乎哽咽了“她死了,我又觉得好对不起她,还好老天让我遇到你,感觉象我的妹妹重生,让我把欠我妹的还到你身上,所以,我要好好照顾你,就象照顾我妹一样。”她说完抱住了我,许久,转身离去。我问“你去哪,快上课了。”“去远方。”走到门口,你又回头说“没有了姐姐,不要哭泣。”然后就看到你奔去的身影,宛如翩然飞舞的蝴蝶,飘飘摇摇。
谁知,这是最后的决别!
第2天,纯的弟弟告诉我,纯走了,被白血病带去你张扬的笔迹还留在我的日记上。
你画的淡淡的轮廓还留在我的画纸上。
你的声音还存在我的Mp3上。
我总想起你。
习惯了你理所当然的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