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托老院的老爷爷奶奶
我们带上水果和营养品来到厦港托老院,看望那里的爷爷奶奶。听那里的陈院长阿姨说:“这里的老人,有的是中年失去儿女;有的是因为他们的儿女为了祖国的建设远离家乡,他们的生活又无法自理才来到这里”。爷爷奶奶们在这里虽然生活的很幸福,但是从他们的眼神中还是有一丝无法掩饰的孤独思念。我将水果一一送到他们面前,他们用颤微微的手接了过去,我还发现他们的眼角湿润了……有几位爷爷奶奶还把我拉入他们的怀中,用手不住的抚摸着我的头发。我想――他们也许是把我当成了他们的孙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