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纪冰川由南及北进发,整个地球,被冻结了。――什么在破裂?是那个巨大的球形冰晶。她从冰晶里钻出来。四周,是剑状的冰柱。她使用幻术,隐进了地球的中心。那冻结了的心呐,上面插着一把冰似的闪着寒光的剑。她走进去,拔出这把剑。剑拔出之时,狂风四起,寒光耀眼,地球的精华被吸入此剑。呵,好一把冰般冻的剑。
“从此,我,叫诺拉;你,叫玄冰剑。”她的声音真好听。但,让人感觉好寒冷,好冰。――刺骨的痛。
天堂,漆黑一片。
“终于找到您了,我亲爱的依露申妹妹。好久不见了。”耶鲁微笑着,那笑容很单纯,也很惹人喜爱。
“对不起,我不叫衣露申,我叫诺拉。”她没觉得欢喜。声音动听依旧、冰冷依旧、刺骨依旧。
他,很英俊。完美得如同天衣无缝一般。而三界绝美的她,清高淡雅,冷冷的,冰清玉洁,散发着若有若无的暗香:幽幽的、淡淡的、轻轻的、柔柔的,令人难以忘怀。
“久违了。”
“交出来吧,否则……”
“呀,都一万年过去了,你还惦记着呢!你也不看看谁能敌我?你还没完全了解它,却仍固执着不放,真难得呀。”
“啊!”他大惊失色,她的战斗力深不可测。
漆黑、冰冷、阴森、恐怖。不时传来的鬼哭狼嚎,令人毛骨悚然,莫名地紧张至快要窒息。
“啊!――!”撕心裂肺的吼声。
绿色的血溅到五彩混杂的血泊中。绿血,从闪着寒光的剑锋滴下。一女子,在漆黑中,杀死了一万个不服她的妖、魔。
众妖魔伏倒。魔王出现。
“听说,有个人杀了我一万个子民,无人能敌。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女。哈哈哈,要知道,我的战斗力天下无双,耶苏与我不分上下,耶鲁只及我3三分之一 。你还是快走吧!”魔王十分嚣张。
“你是天下无双,而我却是天下无敌。”
魔王气极了。二人对峙。
“啊!――”魔王惨叫。
剑影闪过,黑血洒地,黑血顺着闪着咄咄逼人的光的剑身往下淌。魔王倒地。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逝去――好可怕的对手
看不清她的脸。只知道她十五六岁――通过影子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