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得先说老大,他真的好厉害,懂得的东西太多了。他为创网上的人点评作文时,用的语言相当经典。其次是他对动漫也知道的很多。平时我经常会找他讨论关于《火影忍者》,《网球王子》等动漫,他可以告诉许多我不清楚地内容。还有动漫音乐方面,老大也听得很多,我说出一首歌曲,他就可以对此滔滔不绝。跟老大讨论这两样东西,那才叫爽!老大给我的最大印象就是:神秘!尤其是他的样子,创网上恐怕无人可知,无人能晓吧。
神气也不错,也称得上是创网几大才子之一。一开始上创网,他还不认识我,我也没跟他说过话。于是心里便想他应该很冷漠很难接近吧。直道放暑假以后,我在Q上认识他,才发觉他还是蛮好相处的。我经常缠着他要他去看我作文,并且作点评,他一到这时,就会说:“你们女生就是烦人。”于是我连坑带骗,连缠带说,才使他认真去看,并且认真地写老多老多的评语。
还有飞子,他有时真的挺傲的(不是自大的意思),令人难以接近。在创网群里,每到晚上,我们一大帮好友就会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大吵大闹。吵烦了,飞子就跟小柳提议一人一脚,见人就踹。刚说好,飞子就会后悔,他说不踢了,怕题坏朋友之间的感情。看来飞子还是个重感情的男生啊。
天幕也是我的好友,他太老实了,已经被我耍了两次;丝瓜是我老弟,他还真是不乖,有段时间玩堕落,经过我苦口婆心地教导,他才改邪归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