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老师是我们青青文学社的社长,她人真好。在作文理科看见她亲切的点评,在休闲区内也经常看到她和我们打闹得身影。有一次,我给奶油老师留言,不仅向她报告我最近的成绩,还跟她要书。第二天的当我刚打开电脑,就看到奶油的恢复:又是一个周扒皮,快拿地址来!看来奶油老师还很幽默嘛!
还有小K,他真是范伟的好兄弟,一发图就不忘记宣传老范。是他告诉我写作文的意义,他说:“写文就是为了满足自己动笔的欲望,不能为精华而文。”怎么样,这句话够经典吧!
周周也同样和蔼可亲;柠檬叶很可爱认真有一天,大魔王降临人间,找到了我他郑重地对我说,你只能跟你的朋友一起呆7天我想了想,回答他,那我选择星期一到星期日他摇摇头,说你们在一块的时间只有4天我说,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吧他摆摆手,又说,只有3天我笑出声说,那就是昨天,今天或明天大魔王实在没办法就说,只有一天此时我笑得更加灿烂了,我告诉他,我希望是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题记
朋友们,认识你们的时间不久,可我得到了许多美好的东西。我很幸福,很满足!因此我要说:我想跟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