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诗雨(这是她强烈要求的),一个比我小,比我开朗的小女生。她爱听歌,甚至胜似于我。只要是好听的音乐,都逃不过她的耳朵。诗雨是一个喜爱新生活的女生,她讨厌一成不变,十分喜欢新鲜的事物!诗雨带给我的感动好多,最大的一次是在她的友情测试网页里。那里有道选择题是:诗雨最最要好的朋友是谁?选项有:飞扬的感觉,飞扬的错字和飞扬的电灯泡。当中无一不是我的名字。我在做测试时看到这题时,眼泪差些流了出来。
接着是小柳,她与诗雨一样不得不说。我和小柳真是很麻吉的朋友。首先是我们都有GL倾向(GL的意思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这可归于一句话:名师出高徒。其次是我们志同道合,我俩固执地喜欢着诗雨的《奈何桥的记忆》,执着地认为那是经典之作。尽管有许多人排斥那篇文章,说是特别悲伤,但我们始终坚持着。小柳很希望我去她们文学社,并且是态度坚定,这个要求不只提出过一次了,每次我都不作答,只说声:“你联想能力粉丰富阿!”这样就把话题成功转移了。
除她们之外,我还有许多女生朋友。冬是一个,她真是乖乖女,对我贼好贼好,还答应给我寄照片呢;阳光是第一个要给 我写信的人,她长得绝代双骄;姗雨是我从Q群力认识的,我好好喜欢她,她的诗歌写得贼好贼好;还有可可,她总说我评价很经典,让我信心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