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红晚装,雪白的肌肤,瀑布般的发,性感的S型身材和唇。客观的描述我眼前的女人,很美吧?但,性感的红唇下,有一颗痣飞来飞去,如苍蝇状。想起了主人,于是怒吼着让这丫离饭店远点。主人急忙跑出来,因为我平常是只乖狗狗。主人看看“这颗痣”,踢了我一脚,对我大骂。“这是颗漂亮的“痣”,有种以后咬男人的。”我本想问:“这颗痣与其他的有什么区别?”主人,不,男人和 那性感女郎甜言蜜语地向饭店走进,“漂亮的痣”扭动着丰腴的臀部,还有苍蝇翩翩起舞。空气中充斥着荷尔蒙和尼古丁的味道,刺激着我的神经中枢。突然想起。以前,男人(我的主人)看一幅幅裸体女性的画像,缓缓抚摸他那没有几根胡须的下巴。怡然自得。瞬间,好像有了心得,对着我皮笑。“我不同与普通的流氓,我从不拿女性的器官和自己的小命开玩笑,这比有些富足的艺术家可高尚的多啊。”我的眼中写满了钦佩,因为不知所云。
我很愤怒,很生气,情形类似于美国和伊拉克;不过,我是伊拉克。说萨达姆更好一些,死人无法辩解的。主人命令我向男人下口,交给了我一个“歌德巴赫猜想”。这年头,男女性别是很难靠肉眼分辨清楚的啊!!!还好、还好,下一秒钟。
一个被叫作“先生”的胖子在我面前出现,肚子里塞了些草,眉心依然一颗苍蝇,赫然醒目。我刚叫了一声,主人以“刘翔”的速度奔到“胖子”的面前,0、001秒后,我挨了两脚。“财神爷,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吃饭”胖子眉头皱了皱。“里面请啊啊”“好” 主人以朝拜者的姿态把那“胖子”请了进去。我也在棍棒之下请了进去。
厕所里,我很喜欢,因为这里有美味。然而,也有喜剧可看。
主人先进去,等财神进了“洗手间”,主人把牌子挂上。主人从厕所了出来的时候,他笑的很明媚,过了一会,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又折了回去,对“财神”说:“财爷,要烟吗?”“不用”主人微笑着退了下去,过了一会又折了回来,对财神说,“喝水吗?”“不用”过了一会 “要……”还没说完,财神就火了“我说你这老小子有完没完,还让不让人大便。”主人依然微笑着退了下去。随着水声响起,“财神”的脸上浮现的笑容和蒙娜丽莎那永恒的微笑如出一辙。
财神嗅到了我的面前,“挺长时间没吃狗肉了,这狗不错,吃起来应该筋道。怎么样,老弟。不是舍不得吧。”“是这畜生的福分”主人依然微笑。
后果可想而知,“风萧萧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