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突然发生了好多奇怪的事情。
当我准备和我喜欢的女孩搭讪的时候,突然语言消失了。
当我心中有很多话要记录下来的时候,突然无从下手。
当我一个人仍旧在大学里宣扬的时候,突然哭了。
—割舍—
小刚在歌里这么唱。
什么时候才能停下脚步倾听/倾听心中那微弱的声音/那声音彷佛出于另一个自己/冷战在两个我中间进行/这一回我终于抛开所有顾虑/走入内心探索另一个自己/然而那声音早已模糊早已无法看清/泪水在指缝间悄悄决堤/我不要/不要逃避内心的疑惑/我不要武装我的脆弱/我不要/不要掩藏真实的感受/我不要埋葬另一个我
很多时候安静的带些疲惫听着小刚的歌,把自己放在音乐而胡思乱想。听,这样的声音,你是否有眼泪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不会爱的人。话太多,总会让人讨厌。可是,我的心是善良的。你过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把我的全部祝福全都给你,我把我的心给你,你连看都不看的摇摇头。
在这个世界,我知道单纯的爱早已经不见。
为了证明一样东西,我把戒指扔掉,把信仰扔掉,把梦想打碎,把所有值得自豪的东西全都抛弃。
选择了,一无所有。
悲伤总会没有提防的时候降临,所有的期望瞬间化为泡影,接下来,是更多天的沉默不语。
一瞬间,我终于发现那曾经深爱的人早已告别那天已消失在天涯。
一瞬间,我终于发现心中的爱和思念只属于我自己不属于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