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突然发生了好多奇怪的事情。
当我准备和我喜欢的女孩搭讪的时候,突然语言消失了。
当我心中有很多话要记录下来的时候,突然无从下手。
当我一个人仍旧在大学里宣扬的时候,突然哭了。
—割舍—
小刚在歌里这么唱。
什么时候才能停下脚步倾听/倾听心中那微弱的声音/那声音彷佛出于另一个自己/冷战在两个我中间进行/这一回我终于抛开所有顾虑/走入内心探索另一个自己/然而那声音早已模糊早已无法看清/泪水在指缝间悄悄决堤/我不要/不要逃避内心的疑惑/我不要武装我的脆弱/我不要/不要掩藏真实的感受/我不要埋葬另一个我
很多时候安静的带些疲惫听着小刚的歌,把自己放在音乐而胡思乱想。听,这样的声音,你是否有眼泪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不会爱的人。话太多,总会让人讨厌。可是,我的心是善良的。你过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把我的全部祝福全都给你,我把我的心给你,你连看都不看的摇摇头。
在这个世界,我知道单纯的爱早已经不见。
为了证明一样东西,我把戒指扔掉,把信仰扔掉,把梦想打碎,把所有值得自豪的东西全都抛弃。
选择了,一无所有。
悲伤总会没有提防的时候降临,所有的期望瞬间化为泡影,接下来,是更多天的沉默不语。
一瞬间,我终于发现那曾经深爱的人早已告别那天已消失在天涯。
那一瞬间,我终于发现心中的爱和思念只属于我自己不属于任何人。
我想做另一个自己。
只是想找个人陪陪我说说话而已。
这个世界很吵,听不到
尝试过好多次,心还是死不下来。
就从这个时间开始。
好多次准备写下一行字的时候,大脑突然一片空白。是不是自己太多话,还是自己不够好。还是令你厌烦?这是不是一种罪过呢?
在这个有些虚伪的世界里,我用单薄的身子穿过了伤痕累累的青春,穿过巨大的空洞和四季的无常。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已经把我遗忘了。
很多时候,开始冷漠,开始不说话,开始拒绝和别人交往,开始像一个夜行人,穿黑色的服饰,说着黑色的幽默,写黑色的诗,直到夜的真实与至纯将眼泪征服。
很多时候,开始喜欢耳朵里塞上耳机,喜欢让暴躁淹没世界的一切声音,直到某天耳朵开始隐隐作痛。
就这样以为不会很快到来的2008年,不仅来的一如既往,甚至已快要过去。突然觉得时光就这样脆弱到无法挽留的东西。总是在想,有多少人在伪装着存活在这个世界,又有多少人是在真诚的对我说:“我很好”。
很多人已经不在了。
很多东西已经破碎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依然记得清晰的过往,在落叶缠绵的季节,让我突然觉得,除了记忆什么也不能留下。又突然怀念过去,很多个夜里,一个人在被窝里难过的想哭,时间一开始就错,眼泪肯本无法找到回去的路途。
—征程NO.1—
从一个起点站到另外一个终点站。
再从新的起点坐到另外一个终点站。
看着窗外陌生的楼、陌生的街、陌生的人。
忽然哭了,这个古老的城市天空太活跃,让人觉得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