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崭新的一页,并不是崭新的生活,只是又浪费了一些时间又浪费了一个本子。
这几天,老是觉得心里发慌,四肢时不时会有肉眼不能分辨的颤抖,额头上蔓延许多不太明显的疙瘩,也许是药的副作用,我想我是不会轻易死去的。
写下这样几句话:在这个繁华纷落的时节,我注定要接受命运安排,独自张望深秋的到来。这个季节,我独自前行
9月29日 阵雨 星期五
早晨醒来,世界格外的清晰,因为眼泪冲刷了一切浑浊。只因在昨夜的瓢泼大雨中做了一个生日孤独的梦。梦里没有泪的痕迹,醒来却让它湿了脸颊。心里没有眼前的世界那么明亮。
梦,都是有它的意义的!一直以为自己已经习惯孤独了已经不再需要那么迫切的寻找安全感了。谁知一个梦提醒自己,我还是害怕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