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磨蹭国大使
那次,我可是记忆犹新啊!
那天,我们全家准备到泉州去玩,个个那是个兴高采烈啊!“喂!老爸!快啦!还去不去啊!”我们兴奋地催着真在和马桶“约会”的老爸。“快了!快了!”“哦……”过国了N分钟……老爸终于从厕所里出来了……看了看表,恩,1点,还赶得上!于是,我们就再一次兴高采烈地舞动手脚,可是……“等一会儿,我去看看那个……”老爸立马没影……无奈,只好继续等。2:50分。老爸终于处理好事情了,如果你以为好了的话,那你就错了……“我再去和某人联系下……”于是,等待进行……4:20分。“好了!我们走吧!”老爸风光满面地说道。“你自己去吧!”我们四个一起朝他吼道。就这样,那年那月那天那时那分那秒,“磨蹭国”给老爸发来信函,告诉他,他成为大使了!过了N天,“磨蹭国”的信差才把大使徽章送到老爸手里。那天老爸还手握徽章,激动地大喊:“我一定要再接再厉的磨蹭啊!”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