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力国大使
额……如果你是我们班的人的话,那你一定会惊讶,那么温和的我怎么会是武力国大使呢?其实,只要你看看我在家里的表现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实例: 某日,我当“蜘蛛”当得正爽,忽然,“快让!该我了!”小弟把的“爪子”伸向键盘。“去!”我拍掉他的“爪子”,“滚!不要再吵我!”吼完,继续当“蜘蛛”去了。“哼!你再不让我就乱按了……”说完,他的手就在键盘上跳起舞来。“放开!再不放开我就把你丢出去了!”不理我?“彭”“哐啷”“哇!”哼哼哼!没错!我把小弟丢到了门外,锁上门,继续当起称职的“蜘蛛”来!
继许多“武力活动”后,武力国终于给我发来请求函,就这样,名正言顺地,我成了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