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游戏国大使
说起我弟当游戏国大使的历史啊,那叫一个平静啊……
某日,老弟正窝在网上玩游戏。“诶!吃麦当劳啦!”为了圆我的“蜘蛛梦”,我只好无奈地撒了个“小小”的谎。“哦……记得打包!”老弟头也不回地回答道。“那……那我们吃完还要去游乐园呢!你不想去么?”我开始再一次的诱惑。“哦……记得拍些照片回来……”天!真冷静!“那……玩完我们再去游戏城玩电动!”新一轮的诱惑啊!“恩?这……”老弟开始心动了……“怎么样?去么?”我小心翼翼地问道。“不去……太麻烦了……”不是吧……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诱惑,老弟的心竟毫不动摇!我无奈地放弃了我的“蜘蛛梦”!事后,游戏国大臣就在游戏里像老弟发出了邀请函,老弟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