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像妈妈那样有力的翅膀。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越出这个小窝,像妈妈一样去捕食。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要快快长大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我要报答他们。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要带着我有力的翅膀,飞向那片蓝天,那片属于鸟儿的地方,那片属于我的天堂。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
我们美丽的小窝建在一个校园的教学楼上,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每天我可以听到那朗朗的书声,闻到那美美的书香,看到那些朝气蓬勃的学生们。
我喜欢伸着脖子,看着他们背着一个重重的书包上学放学;我喜欢拍打着我这并没有丰腴的羽毛的翅膀;我喜欢听我的喳喳的叫声与他们的嬉笑声混为一片;我喜欢,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我多想有一天,自己能飞出小窝,在楼中自由地飞,让他们都能够看见我……
梦中,我拍打着翅膀,在楼中盘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