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12月份了,再过十几天时间,就准备到了圣诞节,虽然说圣诞节是外国小朋友们的“春节”,但我们中国孩子也可以凑着热闹在那段时间逛逛街什么的嘛。单单是想就让人觉得很开心喽!一过了圣诞节,就准备到我们过年啦,那我们就可以提前在这段时间去街上玩玩,先体验一下“迷你春节”(因为怎么说圣诞节都不会比春节隆重嘛)的感觉,说不定因为圣诞节,书店打折呢?说不定圣诞节,超市有优惠活动呢?说不定刚到圣诞节,爸爸妈妈就已经准备好了过年买年货,送红包,走亲戚的开支,嘿嘿,能不能从中“敲诈”一笔呢?然后我们就去超市买一棵圣诞树来过瘾,去书店找几本梦寐以求的书书,再或者买虾米零食解解搀……
哎呀哎呀,天哪,美得我呦,哈喇子都流出来了!嘿嘿……
就是因为人人种种美丽幻想,所以才导致所有人都希望有一个完美滴圣诞:要是想啥有啥多好啊……
就是因为人人都希望有个完美的圣诞,所以大概每个人都把圣诞前的这段时间好运,耐心用在了圣诞,致使这段时间都因为圣诞而战争连连……
~~~~~~~~~~~~~~~~~~~~'''分分分'''~~~~~~~~~~~~~~~~~~~~~~~~~~~~~~~~~~~~
(战争1.)
嘿呀,今天兴趣班(就是少年宫拉,我们这里叫“兴趣班”)的老师一致决定,为了让我们在期终考试之前放松放松心情,过把瘾,在平安夜那天,决定带我们去烧烤。这可是好事啊~~~~包括我N多同学都考虑着那段时间去哪玩――现在就去烧烤吧!可是马上问题就来了:
“老师,我现在就交烧烤的钱吧!不然我忘了!”
“现在上着课!下课再交!小A,现在都几年级了,还像个小孩子!”
“#¥%&'……谁说我像个小孩子的?老师,我先交钱吧,不然下课我忘了!”
“下课再说。”
“老……”“喂小A,你怎么这么罗嗦啊?老师都说让你下课再说了,你怎么还捣乱课堂啊?”争吵正在“加热”中……哎……
“小B,你别跟他吵,他向来都是那个样子,大概是直接从幼儿园升到六年级的!”“#¥%&'……!!”
白热化阶段……
“哎呦妈呀!”突然一不明飞行物飞过我的眼前,掉到地下,本人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后来仔细一看――粉笔!天哪,差点砸到我!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站起来,知不知道现在在上课?还有没有课堂纪律?!”刚转头过去看粉笔,忽然老师声音就不出所料滴大声响了起来。
不是吧,生气也不要连累我这个受害者嘛!以后知道了,老师的狮吼功还可以,飞镖技术不行哪!他想让两人停息战火,为什么不走去他们位置
(顺便说一句,后来下课了有人员伤亡……)
战争2)
平安夜正好星期天,已经有计划了,那圣诞节正好星期一,学校是不会放假滴,我干啥捏?
溜去创网看了看,在休闲BBS那里看到了猪猪关于圣诞节晚上的通知。
里面说圣诞节那天在孙楠老师的群群里头,会开一场pARRTY,晚上大家可以在群上搞活动
――挖!!!正好嘛!借着圣诞那天,可以跟创网上的朋友多认识认识,这种好事谁不捞啊??
下了创网后,我马上嘻嘻哈哈开开心心告诉了老妈本人圣诞那天的打算,不料老妈泼来冷水――
“你那天晚上不是要去学英语吗?”
“……”飞跑去翻了翻日历,无话可说。
我真要去学英语!
那创网那边他们自行举行的活动怎么办?
不行,跟老妈申请请假事议吧!
“老妈,那天我在家行不?你想想……#¥%&'”
“……”
“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