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晴(万里无云)
这次,小主人吸取了前几次的教训,非常爱护我。中午,她会安排我到床上小睡一会儿。晚上,时间一到,她还会给我洗个澡,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我抱到床上,还给我盖上干净、柔软的被子,看见我安然入睡后,她轻轻地关上门,自己才去睡觉。
5月1日那天,小主人一方面为了给我庆祝节日,一方面怕我孤单寂寞,买了一只小海豚护眼器作为礼物送给我。从此,每当小主人看书写字时,我便和小海豚呆在一起,玩得热火朝天的。当小主人头太低,我感觉不舒服时,小海豚就唱起歌儿提醒小主人,小主人听见了,赶快把头抬起来,这样我也就不用“面朝黄土”了。
在小主人的精心照料下,我成了眼镜家族里最幸福的MM了。世界各地的同伴们都十分羡慕我。上次,记者采访我时,我说:“我能拥有今日的风采,应该感谢我的小主人对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