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晴
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我在眼镜店的柜子里百无聊赖地哼着歌。这时,一个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只见一个小女孩指着我说:“妈妈,我要这个粉红色的,它好漂亮!!”“OK,不过你以后可要好好保护好它哟!”一个响亮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这样,我就有“名花有主”了。
开始几天,小主人对我呵护有加,待我总是轻手轻脚的;碰到要运动游戏的时候,她总是先安排我到床上休息,以免不小心伤了我。这让我感动不已,庆幸自己遇上了好人。
可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有一天,我陪着小主人看书,正看到精彩时,“炜驰,快来吃饭了,今天有你爱吃的‘青椒炒土豆丝’”。“耶!”小主人一蹦三尺高,不顾一切地用她那有力右手,使劲把我拽了下来,一时匆忙,竟把我光滑的脸蛋贴着粗糙的桌面放,我那细皮嫩肉哪经得起这般折磨,顿时漂亮的小脸蛋花了。呜……。
从这件事后,小主人越来越不爱惜我了。有一次,小主人居然给我纹身,在我身上纹出了由五点组成的梅花,那种刻骨铭心的疼痛至今让我想着都发抖。
直到有一天,小主人的妈妈带着她到眼镜店查视力,结果发现我已经不适合她了,才给我办了退休手续。从此,小主人再也不理我了。我拿起笔,写下了这段伤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