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晴转多云
2007年8月29日那天,小主人领养了我。刚开始那些日子,小主人待我就像刚刚见到眼镜哥哥时那样,very very 不错。
可是,时长月久,小主人对我渐渐失去了耐心。记得有一段时间,我身体不太好,一条腿无法着地,老僵硬地翘着。小主人发现后,不是赶快带我上医院,而是采用了逼压法,不止一次地用力强迫我把那条伤腿压下去,最后,不但没把我的腿伤治好,反而让我的一个关节脱臼了(注:这里是指螺丝钉倾斜了)。旧伤加新痛,我伤心不已。
今天,小主人只好带我上医院了,医生叔叔对小主人说:“得住院几天!”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躺在洁白的病床上,我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忍受着医生叔叔给我开刀治疗的恐怖,忍受着没有小主人在身边的孤单,难过至极,便在病床上歪歪斜斜地写下这段辛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