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十岁。
一个炎热夏天天空却很蓝,亦热亦凉就感到很有趣。我背了个画夹在街上疯狂的跑着,不顾行人,不顾形象的跑着,我正赶时间去上画画课,眼看就要迟到了,“啪啪啪,啪啪啪……”的脚步声,像个突击队员似的。晃眼到了楼底下,“噔噔噔……”瞬间,到了五楼,刚刚到教室门口,老师刚到。缓了一下气,对自己微笑一下——第一次没有迟到!
今天老师没有急着讲课,先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同学们啊,今天来了个新同学,叫:张蒙蒙!以后大家好好共处啊。”没什么奇怪的,来了个新同学,这是经常的事了,于是开始了一天浪漫的画画旅途,这个画画班很好,边画画还有音乐听,教室很大,人数也只有七八个,让人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放学了,我满足的收拾的画画工具,准备放学后去街上买些小东西吃,呵呵,很单纯的理想,I can't wait!
却正好,我和新来的张蒙蒙走在了一起,对她说:“嗨,张蒙蒙!你走北边还是南边?”“南边。”她微笑着说。我有点高兴,或许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陪我一起走放学的路,还是个女孩子。我抓了抓后脑勺对她一笑道:“正好,我,我也要走南边,一起!”“恩”她说。我们在街上边走边聊,嘻嘻声仿佛盖过了街上所有的声音,也就忘记了买吃的东西。……她笑过后问我:“你有没有QQ号码?”我一细想,啊?好像没有哎!怎么办,干脆就乱说一个:“当然有啊,记好了啊:446822646”“呵呵,中午回家聊哦!已经到了我家楼底下了,拜拜!”“啊?你家住这啊!我家住对面,哦,我们可以常玩咯!”我兴奋道。她又嘻嘻:“恩!好啊好啊!”“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