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友情
两年后,我十二,她十一。
我们还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我们都没有学画画了,却在一个班里学英语,浪漫快乐着。
或许对她,不再是友情,还有比这更重的,或许她不知道罢。
一个下雨的中午,我告诉了她我真正的QQ号,给她约定好下午上网。其实那时候我家电脑也没有连宽带,就在小姨上。
下午,我打着雨伞,从我家走到小姨家,虽然很远,但为了那个可爱的蒙蒙,没有任何的怨言。这就是“爱”的魔力吧!
小小的脑袋里总爱想些怪怪的事,幻想着什么美好的东西……很快,到了小姨家,她上班去了,给了我钥匙,于是走进房间打开电脑,在QQ的登陆界面输入号码和密码,然后单击“登陆”便迎来一个美丽的充满爱意的矩形……
呵呵!她果然在线,开始了浪漫天空的聊天……我们俩的语言很幽默,或许她是天真的,我是装天真的?还是也是天真的?不记着了。
“呵呵……”一会儿一阵子的笑声,让我不亦乐乎。只不过时间过得很快,一忽悠到了黄昏,她说要下了,我也带着微笑和不舍下了线。
一直的我们,一直的纯洁,一直的微笑。
爱情被隐藏,是美好的。
匆匆离别,微笑逝去
后一年,我十三,她十二。
这是一个知了不停的夏日,是带走着很多离别的夏日。
毕业的前一天,我在她那个班找过她,想表白我的❤。
我没有一点的准备,走到他们班的教室门口,示意让她出来,她对我一小,慢慢的出来了。我对她说:“你有时间吗?今天中午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情,到XX等我。”她却对我说:“不行,我们不能在一起玩,你是男生!拜拜。”最后一个微笑过后便转身离开。我想她早就知道我对她的感情。我很忧伤,一种被人丢弃的忧伤。
那年夏天师生分离让我感到忧伤,这样的非爱不爱,非友不友的情谊让我忧伤。
爱情被揭穿,一切讲结束。暖暖的夏日,在为自己调杯朦胧汁,先倒入朦胧粉,柠檬片,甜香草酱……经历我的调味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