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的脑海突然呈现混世魔王的影子,魔王双掌合冥,刹那间,两柱闪亮的光芒从他眸子射出,对手跳将起来,使出一招“乾坤爪“……
“你在干什么?叫你看黑板你听见了没有?“老师向A走过来,A迅速用课本盖住了Mp4.
“我在看课本上的例题,黑板上的我看不懂!“A冠冕堂皇得说.
弊端分析:Mp4构造精巧,学生在课堂上看“电子图书“抑或MV电影不仅不易被发觉,而且可方便随身携带如此一来,现在的学校可以撤消图书馆,给每位学生购买一个Mp4,每个只需200元,与图书馆的花费相比,物美价廉,岂不划算?面对学生的这种行径,此问题让每个人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