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罗盘停了一下,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转动。
开学三个月,冬天渐近开宏。
“小馨,放假后我去你家玩,好吗?”韩茜说完后,总是微微笑,总让于馨有一种无法拒绝温馨。三年多了,于馨每天说话很少会超过五句,但在这三个月里,因为韩茜,所以于馨渐渐回到三年以前欢快的时光里。
“嗯,好啊。”
三个月前,于馨还是一个不喜欢与别人说话的小女生,认识她的人觉得她冷酷,不认识她的人以为她自闭。但她却有一种高贵的气质,由内到外散发着,所以总有许多爱慕者在她周围,这让许多女生眼红,但于馨也从没孤傲过,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当韩茜第一次在她生命中出现时,命运的罗盘停了一下,接着又转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