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茜还是微微笑
一阵风吹过,鸢尾花低下了头,妩媚一笑。
暖春,盛夏,深秋,寒冬,交替连接。
花开,花落,又过四季
一年过去了,韩茜和于馨还是像一朵姐妹花一样,谁离开了谁都不能存活。
“上次回家的时候,好像有人跟踪我。”于馨带点恐惧。
韩茜还是微微笑,“暗恋你的人吧,你也知道很多人喜欢你啊。”
“应该不是的。那感觉有点熟悉,令我很害怕。小茜,你帮我记个号码,万一我发生什么事,你就拿这个号码去我家,交给顾叔叔。”四年前的恐惧重新回到于馨心里。
“别乱讲了,怎么可能会出事?”韩茜也紧张起来。
“总之你答应我就是了。”
“嗯。”
“83124277。”
韩茜一下就记住了,因为韩茜家里的电话号码跟这个号码只差一个数字。
————83124277。
“来,我们一起去丛林走走。”韩茜挽着于馨的手,依然是微微笑。她像一个微笑天使,总给(1)
“咚、咚、咚……”终声响起开学的信号。
炎热的九月,鸢尾花开。开宏中学又迎来新一届的学生,又种下了一片希望
命运的罗盘停了一下,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转动。
开学三个月,冬天渐近开宏。
“小馨,放假后我去你家玩,好吗?”韩茜说完后,总是微微笑,总让于馨有一种无法拒绝温馨。三年多了,于馨每天说话很少会超过五句,但在这三个月里,因为韩茜,所以于馨渐渐回到三年以前欢快的时光里。
“嗯,好啊。”
三个月前,于馨还是一个不喜欢与别人说话的小女生,认识她的人觉得她冷酷,不认识她的人以为她自闭。但她却有一种高贵的气质,由内到外散发着,所以总有许多爱慕者在她周围,这让许多女生眼红,但于馨也从没孤傲过,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当韩茜第一次在她生命中出现时,命运的罗盘停了一下,接着又转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