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听着沫沫唧唧喳喳的声音,无奈地耷拉下了耳朵
日子像流水一样哗啦啦地过去了。泡泡翻垃圾堆的生活还在继续。他还是常常去围墙那儿,也开始习惯沫沫带来的改变
夜幕降临的时候,围墙上的泡泡与黑夜融为一体,只剩下两点荧荧的目光,注视着远方的星群。
泡泡,在想什么?沫沫睁着惺忪的双眼,晚上可不是她活动时间。在想去了天堂的奶奶吗?
天堂?泡泡可没听说过。
是啊,我们死后都会去那里。听说那里很漂亮呢!有花,有树,有很多鱼在里面游的小河……
花啊草啊的。附近的公元就有。泡泡无聊时会去公园转转。
……沫沫忽然没了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