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在洗红领巾。我先用盆子接了一盆水。洗的时候,觉得这里面的泡泡像在跟我招手,还有的大泡泡像在和我微笑,我觉得它们真有意思。我洗了两遍,第二遍更有意思,我搓的泡泡越来越多,有一个大泡泡上又有了一个小泡泡,真有趣。我洗完了,把红领巾挂在阳台上。
红领巾真干净啊!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阴
我和我的好朋友吃完饭就下去玩。看见外公拿着一大堆东西,我们问外公:“你拿的什么呀?”外公说:“我们要为你祖祖烧纸钱。”
原来祖祖已经去世了。外公把五十和五百的分给我们,然后把十亿和百亿的分给我们,外公又把最大的一千亿分给我们。我们把纸钱放在火里,火可真烫啊!我在想:“祖祖怎么收得到呢?”外公说这只是表示一下怀念的心意。
我们把它烧完了,觉得很好玩,我说:“要是有很多人死了就好了。”外公说:“这可不文明哦!”
2010年12月5日 星期天
我和爸爸一起到火车站去。来到火车站,我看见火车的铁轨,真长啊!远远望去,像一条蛇。铁轨上还有许多密密麻麻的小石头。我开始还以为是磁悬浮火车,哪是磁悬浮火车呀,明明就是轮轨火车,轮轨火车一点儿也不漂亮。妈妈告诉我说:“只有上海才有磁悬浮火车。”我很伤心地说:“那磁悬浮火车长什么样子呢?”“磁悬浮火车开得非常快,慢慢地就悬在空中了,像飞机一样了。”妈妈说。
虽然不是磁悬浮火车,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恩施终于通火车了!我终于可以坐着火车出去旅游了!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小雨
以前,我养过一只小松鼠。一开始,我非常喜欢它,每天我都会喂可爱的小松鼠。我把它爱吃的松果往笼子里一塞,小松鼠很快就吭哧吭哧地吃起来。我看见它吃得那么痛快,又往笼子里塞了一些,只见它用爪子刨了刨,我才知道它不吃了。
小松鼠不在家里真方便!我就不用担心它在家吵吵闹闹地影响我睡觉了,也不用担心它跑出笼子到处拉屎了,真爽啊!
2010 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雪
上学路上我终于看见美丽雪景,真冷啊!
北风呼呼地吹在我脸上,我的小手也冰凉凉的。雪飘呀飘呀,就像是一朵朵小白花,雪落在我的手上,咦?怎么我一摸就不见了?雪飘的时候真有点像蝴蝶,可蝴蝶为什么这么小呢?
我走到学校,我上课的时候就是想下课。终于下课了,我像风似的跑向走廊,现在的雪比早上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