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走进教室,对孩子们说:“喂,孩子们,把你们的课本都收拢来,我要检查检查,你们的课本都成什么样儿了。”
女教师的这一决定,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把我们都吓坏了,接着我们胆战心惊的把作业交给了女教师,女老师走出教室后,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杜比纳说:“都怪我,这下老师可能会开除我们。”而伊利卡却急得哭了起来:“怎么办?如果我被开除了,我们爸爸妈妈会罚我的!”过了一会,上课了,这一节课还是那个女老师的,当那个女老师她刚迈进教室的门,全都变得鸦雀无声,连掉地上一根针都听得见,虽然教室里很安静,但是所有人的心脏都“嘭~嘭~嘭~”地跳,女老师面红耳赤,暴跳如雷:“你们竟然把我们尊敬的国王画成这样,我罚你们写2000字的的保证书,写不到就要挨一顿暴打!”可是,让女老师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同学们都没有写到2000字的,所以,同学们都要挨一顿暴打。女老师把同学们打得鼻青脸肿,后来,他们让校长看到了,校长把那个女老师开除了,又换了一名温柔的老师,同学们知道了,高兴得不得了。
给国王画胡子续
女老师一看,气的满头包,大喊:“都给我过来!”那声音似乎都能把整个教学楼震塌了。同学们都低着头走到讲台前,女老师说:“你们怎么能这样呢,给我把这些东西都给我擦了,在拿笔拿纸,趴在讲台上写500字改错说明书。”大部分同学都乖乖的开始写,只有几个调皮的同学,在小声说话:“哎,这样,我看咱们也别写这些改错说明书了,烦不烦呀,要不然,咱们在把国王的模样画上,再气气老师。”“同意!”他们找了张纸,又把他们画的国王给画上了,而且写名字时,写的是:气死你活该。等收上去,女老师一看,气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大喊:“是谁,给我出来。”他们几个悄悄地走过去,这时候,一个男老师,正好从教室门口经过,就进去问:“怎么回事?”女老师一件一件的说清楚了,男老师也听明白了,就说:“给我看看。”
老师接过画,便哈哈大笑,说:“这帮学生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好呀!”女老师说:“好什么好。”男老师说:“你看,他们这么有想象力,而且这么好玩,你怎么会不高兴呢?”
女老师恍然大悟,说:“同学们,是我不对,我把课本给你们,可以随便画了。”
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