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国王画胡子》续写
教师走进教室,对孩子们说:
“喂,孩子们,把你们的课本都收拢来,我要检查检查,你们的课本都成什么样儿了。”
女教师的这一决定,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把我们都吓坏了,我们也来不及把画上的胡子啦、帽子啦(当然还有那一把粗柄伞)擦掉,于是就胆战心惊的把课本交给了女教师。女教师走出教室后,大家都纷纷议论起来,杜比纳说:
“不知道老师会怎样处罚我们,希望不要太严厉啊!会罚我们抄课文?还是写检查?还是罚站?还是开除我们?还是……”
伊利卡像一只被电击中了的青蛙,到处乱跳乱跑,嘴里还嚷着:“完了,完了要是把我们开除,不但校长会说我们,连爸爸妈妈都会罚我们的!”
同学们的说法各种各样,但怎么罚我们,这就要由女教师来决定了。
再说说女教师在办公室里怎么样,她看到了我们的课本,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被我们的创意吸引住了,她刚迈进教室的门,全都变得鸦雀无声,连掉地上一根针都听得见,虽然教室里很安静,但是所有人的心脏都“嘭~嘭~嘭~”地跳,女教师笑了,说:
“大家为什么这么紧张呢?我看了你们的课本,而且看到了亚历山大国王陛下的肖像,你们给他画上了络腮胡子、头上画了一把土地测量员的粗柄伞……这些都非常与创意,你们很小,但这是侮辱夏历山大国王陛下的行为哦!把它们擦掉,以后不要再发生了如果我发现谁画,哼哼,有你们好看的!
自从我们吸取了教训,就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给国王画上胡子续写
女教师的这一决定,就像晴天霹雳,把我们都吓坏了。
女教师让课代表把课本收了上来,课代表把课本搬到了女教师的办公室,女教师一个一个的查了学生们课本,看到了学生们的课本,发现了同学们给陛下起的外号,女教师气的嘴巴都歪了。
教师把课本搬到了课本,生气地说;“一位英俊潇洒的陛下,被你们弄成什么样了?”同学们没有一个说话的,都低着头。
下课了,同学们知道错了,就到女教师办公室去给女教师道歉,诚恳地说;“老师我们知道错了,把课本还个我们吧。”女教师听了,说:“你们都是好孩子,知道错了就好,一地定要改正。”
上课了,女教师把课本还给了大家,并且,上面画的东西全擦了,又变成了英俊潇洒的陛下。
给国王画胡子(续写)
“喂,孩子们,把你们的课本都收拢来,我要检查检查,你们的课本都成了什么样儿了。”
女教师的这一决定,就像是一个晴天霹雳,把我们都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