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国王画胡子》续写
教师把他们的课本都收拢起来了,下课以后,女教师把课本拿到办公室,刚翻开第一页,女教师就看见他们把那位国王画得乱七八糟的:有的把国王画上了像猫一样的胡子,更可气的,有人竟敢给国王起外号!!!!!!!!!!!女教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转头,老师看见了墙上的课程表,女教师心想:下节课是品德课,我可以告诉他们以后不能在课本上乱涂乱画。
上课了,女教师刚刚走进教室,男孩子们想:女教师可能会生气的……没想到,女教师竟然给他们讲道理……男孩子听懂了道理以后,就用橡皮把他们画的全擦干净了,而且还给老师说了对不起。
下了课以后,女教师说:“你们知错就改,这才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