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
2016年3月30日
敬爱的朱老师:
您好!我非常感谢您的教诲,您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成绩下降的时辅导我,在我犯错误时,让我找出犯错的原因,并在下次改正。您是我一生中的路标,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您为我,为班里的同学付出太多了,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您对我的教诲之恩。我要做一个像您一样的好老师,一心只为学生服务,一心只想把自己知识全部教给学生,把他们培养好,让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好好报效祖国,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繁荣。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您为了阻止我的成绩不再下降,在放学后亲自为我辅导,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您虽然对我非常严格,但是我知道,您也是为了我好。您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我十分感谢您。
您还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坚持读报,所以,每天的新事儿您都知道,您每天都要学习新知识,一些难题您也有了更好的解题方法。我真是太佩服您了,您懂得许多深奥的知识,什么也无法阻挡您的求知欲。
今天的这封信,是我对您的感恩,但愿您真的可以看到这封信,我也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老师,给予孩子们知识,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健康成长
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