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
4月4日
尊敬的朱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您陪伴的三年学习里,您像春雨,牺牲自己在滋润禾苗。您像阳光,照亮了每一位学生的心房。您是一个和蔼可亲(执着)的老师,你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包括在每个老师心里都被打上了“有问题”的标签的同学。
我原来是一个对人都点冷漠的孩子,让人难以接近的孩子。直到您接手了我们班,在课堂上永远默不作声的听课的我,很快就被您发现了。后来经过你的鼓励,我发言的次数变多了,也愿意与人交流了。您夸我是个聪明的学生,您那毫不吝啬的夸奖,让我觉得您是一个待学生都那么好,那么公平,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的人。
您是一个公正的老师,不管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只要犯了错,都不给面子。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本来就是刚刚放完假期,又上了一上午的课,这让我疲惫不堪,于是在您的课上开始魂不守舍,没有专心听你讲课。没想到您一下子就发现了,您那严厉的目光降临在了我的身上,呵斥道:“祝宇琪下课来我办公室!”下课铃一响,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慢吞吞的走到您的办公室,在您的面前低着头,像一头任人宰割的小羔羊,全无反击之力。原本我以为您将会严厉的批评我,没想到您反而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祝宇琪啊!上课可不能开小差啊!要是漏听了重要的,吃亏的可是你啊!”听了您的话让我知道了我的举动是多么的愚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朱老师就是一个处处为学生着想的老师,把每个学生都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在这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