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在小学发文,准备把吹牛的金奖都发上来,呵呵)我,月妖雪兔,是月球顶级魔法师刘小谦的超级粉丝。要说我家吧,是由每一块印着刘小谦照片的砖头砌成的,屋里屋外到处都是刘小谦的海报,屋子本来有50平方米,现在只有15平方米了。为什么?汗,刘小谦的海报贴得太多了,足足有几十层,这就把房间的面积缩小了。屋子的墙壁倒是增厚的了不少,现在的占地面积比你们地球的天安门广场还要多!但是又有谁清楚,这个占地这么多的房子,人的生存空间只有10平方米?上网时,我不听歌,就听一个声音:“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这样一直听一直听,不听我就会缺氧。我的QQ头像是刘小谦的照片,QQ皮肤也是他的照片,壁纸是他的照片,QQ秀是他的照片。我染了刘小谦的发型,尽管我是个女的。我开始给刘小谦写情书,尽管我知道他看不到,但是写出来,心里会好受些。我写了很多信,我舍不得销毁它们,于是就把它们堆在后院里,现在,如果你在你们的地球上看到一幢高楼,呵呵,那就是我写给刘小谦的情书的一部分。我家的东西全是刘小谦代言的,没办法,我就是喜欢他。
我以前讨厌读课文,因为里面没有“刘小谦”三个字,这让我很郁闷(众人:课文里怎么可能有“刘小谦”嘛)!但是最近,我喜欢上读课文了,因为我着这样读的:“刘小谦指着写字台上一尺来高的一叠我写给他的情书说:‘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你们送来的海报,我放在最后。你到隔壁值班室去睡一觉,到时候叫你来当助手。’”(《 一夜的工作》)呵呵,还可以吧?考试时我也这么填空,被老师K了几个小时。不过没事啦,只要能让刘小谦的名字出现在试卷上,我就很满足了,管他老师说什么。
看见我手上拿的这根头发了吗?这可是刘小谦的头发呀!什么?你说这是我从他头发上扯的?错了,这是我买的!小女子平常没什么钱,为了买这根头发,我把的上好的眼睛和刘小谦交换了——刘小谦的眼睛不是高度近视吗?尽管从此以后我戴上了眼镜,被同学们讥笑为“四眼天鸡”,但是没事,只要能得到这根头发,只有我的偶像能有一个超级好的眼睛,我很满意!这次交换,比和奥巴马交换总统职位还要值!
今天,我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耳麦里流动着刘小谦的“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的声音,心情愉悦。前面有几个小屁孩,貌似他们在讨论刘小谦。我走过去,想听听他们在说什么。只听见一个小胖子说:“你们看了昨晚的《金牌魔术团》了吗?昨天,刘小谦的服装不好看啊。”“嗯嗯,是啊。”其他几个小屁孩应和道。什么!敢说我家谦哥的服装不好看?!这不是纯粹侮辱我家谦哥吗!我的头发上顿时冒出了三把火,黑色的眼睛变成血红色。你们几个小屁孩,凭什么说我家刘小谦!!“嗷——”我大叫一声,不管别人说我是不是母老虎。“刷——”地伸出我的“九阴白骨爪”,狠狠地掐住他们的脖子(暴力略)。我开心地笑了,哈哈,你们以后再也不能说我的刘小谦的坏话了。我只知道傻笑,殊不知警察已经把我关进了月球监狱。
警察一连几个月都不给我和一滴水,吃一点东西,但我的精力一直充沛不已。为啥?哼哼,只要一直听到我的Mp3里的“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我就一点没事。警察们大眼瞪小眼了,他们都说这是一个医学奇迹——一个人几个月不喝水、不吃饭精力还这么旺盛!他们把我送到了医院,准备叫医生研究一下我。喂喂喂,干嘛,我又不是动物!在去医院的途中,我听到一个路人说刘小谦死了。我一听,当即泪流满面,我呆呆地把耳麦摘下,就在听不到刘小谦声音的那一瞬间,我死了,医生感到惋惜,也感到奇怪。
不过,我可不惋惜,能为刘小谦死,我很荣幸。既然他死了,我活着还干嘛?
后来才知道,这个死了的刘小谦是牛头村村头杀猪的那个瘦不拉几的刘小谦。我所崇拜的刘小谦没有死,现在正在地球表演魔术呢!
我也不遗憾呀!现在,我是一个鬼了,做了鬼,不就能更好地去崇拜刘小谦了吗?《不差钱》里的那个丫蛋怎么说?“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哈哈,谦哥,我做鬼也要做你最忠实的粉丝!
我是刘小谦的粉丝,有谁比我更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