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呀——”一声开门的声音。小偷!,可是一看,是爸爸! “你!干什么去啦!”
“看。”老爸把除强膏递给老妈。 老妈马上阳光灿烂,开始涂膏,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晚—— 没有小强的日子真好啊!
“哇啊啊啊啊——!”你要听见这声音,呃,不要见怪,我们在和小强打仗呢……
要说这小强,那可真猖狂,有一天竟然躲在我的牙杯里,自然少不了一声 “哇啊啊啊啊——!”
为了消灭小强,我和爸妈全副武装。我,手拿‘消强喷剂’,脚穿二尺高的拖鞋,腿上涂了风油精;我妈手拿苍蝇拍,一脚踩抹布,一脚穿拖鞋,以便踩死小强。我爸……临阵脱逃啦……
“哇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现一只小强,我瞄准小强,“呲—”一声,小强哥哥当场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