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作文1500字
当我得知我的大学生涯就快结束,也许一辈子不会再回来这熟悉的校园时,我心中的震撼是莫名的以前,我喜欢把自己说大一岁,好装成熟。现在我才知道,长大是很可怕的事情。长大就必须为长大负责。我们要做的事情太多。可是我什么也不能做!我不是不愿背负责任,可是我能负什么样的责任?那时候,离四级考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离我人生之中最后一次期末考试也只有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候,我的心中真是乱成一团麻,数次提笔,终不能成文.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离别慢慢地浮出水面,小时读曹操的《短歌行》和苏轼的《赤壁赋》,总觉得古时人们的消极心理过于浓重了。如今,当自己面对着一个个熟悉的人离我而去,灵魂就会得到不断的净化。
听起来似乎不合常理,但于我,却是事实。年轻时,只是把离别看作一个普通的词,随着年龄渐长,偶尔脑子里会冒出这样的念头:人,应该如何面对离别。其实,这没什么可回避的,人的离别就在一瞬间。我很好的一个朋友对我说过,男人请要学会品尝寂寞。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星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忘记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有些事,也就不能再继续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空前的盛况,热闹的论坛,几个知心的朋友,不管的压制还是对抗,不管是争夺还是平时,不管是组队还是混野,总有莫名的动力在背后支持,总有数不清的故事在默默发生弹指红颜老,刹那芳华.
我现在对无双充满了失望,有时候我在想,生命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天地如此辽阔,有些人永远走不出居住的角落,而有些人,在走了很远兜了一个大圈子之后依然回到最初的平静但是我们是为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瞬间而活.
我接触网络游戏时间不长,但是停留时间最长,当属无双,最知心的朋友,最刻骨铭心的爱,最平凡感动,只在无双中得到.
当时我们的人不多,但每一个人都是异常顽强的战士,由最初的几个人,木头,拿铁,乱龙,神话,我们歃血为盟,征战无双天下,在达达的带领下,我们又
一起参加梦想荣誉工会,犹记得当时拿铁的豪言壮言,我们不是最强大的,但是我们是最团结的到今天,物是人非梦想与荣誉工会自是灰飞湮灭,淡出无双,但是我们江东猛虎的人却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他们每一个人,都能独自撑起一片天空,小西,月光,拉风,好神,即使他们的路线不同,各有所长,但我相信,只要一声令下,他们团结的力量必是天翻地覆.
物是人非,是我认为最残酷的词,孙坚中央广场的那棵大树,如果它有思想,它会不会记起,长年累月,在它的底下发生的故事呢?它记不记得那个地方,是我们神圣的老地方呢?他记不记得越来越多的人在它的底下聚集,又慢慢消失呢?它又记不记得,共创同盟辉煌的豪言壮语是在那个地方慢慢蔓延开来,无数的甜言蜜语,一对对男女在树下相会呢?但如今,他们已经越走越远,慢慢都消失不见了.
也是在那儿,一个女孩问我,你的梦是什么,我告诉她我没有梦后来她就告诉了我她的梦,原来他男朋友一直喜欢无双系列,她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挽回他的心在那段日子里,我们一直在一起后来她边不辞而别了.
今夜的夜晚一点也不宁静我想她大概在梦里找到了她的爱情吃吃地笑像的春风吹绿了杨柳枝.
树还在,那个在寒冷冬天里给我最多温暖的地方还在,你们的话语也还在,可是你们的人却都不见了。
虽然那个时候的人不多,我们开的房间要苦等对方进入,但如今,我们怎么就没有了那种等待的耐心和激情了呢?我想是因为我们都知道了结果,我们知道不会有人进来既然朋友在离开,那么另人尊敬对手也在慢慢离开.
我在这样的季节里,开始怀念,怀念过去的岁月,过去的日子。每当我想起,我的心就会隐隐的疼痛,却兀自有种幸福的温暖在我的心脏里化开现在的我,异常怀念过去,就好象是陈年的酒,时间越久,越让我无法忘怀。也许,我怀念,不是因为有多么的难忘,只是怀念那时的我们,怀念那段我们互相扶持,走过的日子,怀念那单纯而肆意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