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要过这个世界上倒数第N个无聊的圣诞节。而那将是耶稣那老家伙的2004岁大寿。
我不知道耶稣那老不死的家伙现在究竟在哪里,如果我还可以找到他的话,我一定登门拜访,顺便可以跟他说句:“福如东海,寿比我们家门前那大山。”唉!只可惜,近来我被初三那繁重的学业耽误得连东西南北都搞不清楚,哪还有心思去寻他的踪影。不过如果圣诞老人愿意出几百万美金请我去找他的话,我一定是屁颠屁颠地滚过去了。我可以增厚我的脸皮,也可以不要我的尊严,如果只要这样做他就能给我钱的话。
你一定会说我是个贪财之人。非也非也,我只不过是为人民服务,买东西也是为了促进消费嘛!
这将会是一个寂莫的圣诞。12月25日之夜,我将一个人走在街上。我会在群星灿烂之下恭迎圣诞老人,圣诞老怪啊!请你保我一生平安,请你送我一方乐土,请你还我一片广阔的天地吧!阿门。
“滚你去吧!说什么屁话!圣诞老怪也是你叫的。”左边一个小人说。
唉,看在圣诞老怪的面子上,要不我揍死你。我红着脸睁着小人说。真是的,圣诞老人莫怪莫怪,小的不是坏孩子,今年天气骤冷,北部煤资源缺乏,我知道老怪你是不会再浪费煤资源地给我送煤的。(再说,小的也不是坏孩子嘛!)
老怪啊老怪,考虑一下给我一个机会,送我一样东西吧!看在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饶平师范实验中学的一名三好学生的面子上吧。(单脚跪地!)
(暂停一下,让我先想想。)
我想要一份圣诞礼物。不过经过考虑之后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了,毕竟我家没足够的空间去处理那些东西。顺便说一句,今天我的后桌向我索要圣诞礼物,他还真无聊,我又不是老外,再说我干嘛要出钱给他买东西。
我想像去年一样买一大包糖分给我的同学,圣诞老怪要不你也可以送我几包雅士利的。不过还是算了吧,到时候蛀牙的人都来找我就惨了!
我想突然让我在街上拣到点钱吧!唉,一万也好,不行一百也罢,再不行一分钱也可以,这样我起码还可以跟着警察后面唱着:“我在马路边拣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不过我这么大一个人,万一他把当神经病抓进青山那就不好了,还是别想了。
唉,到底要圣诞老怪你送我什么东西
呢?真是伤脑筋。
“你太贪了吧!”右边的小人说。
才没有呢?我这怎么可算是贪呢?
喂,圣诞老怪,你有没有在听,要送我礼物,这你知道吧?
“笨蛋,想点实际的吧!比如……”
实际,我那样还不算是实际的吗?
“喂,圣诞老怪,你有没有在听啊?”我仰天长啸一声。
“喂,别像疯狗一样叫好不好?圣诞老怪怎么可能理你这种有可怕愿望的人。”左边的小人说,“你瞧瞧,隔壁那小家伙许的愿才是真正有意义的,圣诞老怪才可以帮他实现。”
“他许什么?”
“这个……”小人看起来蛮难启齿的。
“什么跟什么?”我好奇起来。
“他许的愿望是中国经济发展得更快啊!”
“更快!”咦,不错啊!哇哈哈,不对,经济发展了不就是为他自己的腰包吗?怎么他可以实现我的就不可以。不对,不公平,我们明明许的是同一个愿望。
“拜托,你不要钱来钱去的好不好?”
“好个屁,我明明就跟他许同一个愿望嘛。”
“喂,他富你也富啦,没听说共同富裕吗?”哇哈哈,不错,我富啦!
“喂,你笑什么笑,快点想,想个好一点的愿望啦!”左边的小人催着。
“那我想想吧。”
“快点想吧!你这个见钱眼开的家伙!”
好啦好啦,不要老是说我见钱眼开嘛!不过还是先听听别人怎么说的吧!
希望我老爸老妈都健健康康,老妹和我学业有成啦。”
“希望小猪仔生得更加白白胖胖,变得更可爱。”
“希望中国足球踢好一点,别老是让我们国人那么伤心。”
“希望所有喜欢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新年快乐圣诞节快乐!”
圣诞就要到了。
我又要唱叮叮当叮叮当的,希望大家都快乐吧!
对了对了,还要就是一定要过得比我好啊!(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神经病啊,你又在想钱啦!】(哪有,圣诞老怪,别听他胡说。)
今天12月23日,圣诞节的前两天,哈哈,笨狮子、小哲、静瑜还有全体饶师实中初三级的笨蛋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永远快乐!愿全天下所有人都快快乐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