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每个人盼望的是未来,每个人憧憬的是未来,每个人幻想的是未来,而我,是畅想未来。一天清晨,我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睡在一张天蓝色心形的席梦思床上,盖着天鹅绒被,舒服极了。这时,房门打开了,进来一个小姑娘,她穿着白色小公主裙,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忽然想起来者不是我家,心里的恐惧不仅添了几分。那个小姑娘看我脸色煞白,忙问:“大姐姐,你怎么了?”“我怎么会在这儿?这里是哪里?”我脱口而出,根本不把小姑娘问我的话放在眼里。“我在外面玩的时候,看见你躺在地上,就把你带回来了。哦,对了,这里是我家。
”小姑娘老老实实的回答。估计小姑娘看见我的脸色好多了,就让我穿上衣服,见见她的父母。走出房门,我打量起这个家来,整体是欧式风格,只有少处是中国特色,无力的灯光,让我感觉是从墙壁内散发出来的。小姑娘带我来到楼下大厅(忘了介绍,他们家是别墅),见到了她的父母。
我有礼貌的跟他们打招呼:“叔叔阿姨。”“你好。”叔叔阿姨和蔼的对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叔叔阿姨问了我几个问题后,我又跟着小姑娘回到了那个房间。通过那天晚上和小姑娘聊天,我知道了一些信息,她告诉我她叫金小美,这时48世纪,信息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说明天就会带我去见识见识。
第二天一道早,我被小妹早早的推了起来,说是要晨练。我恋恋不舍的从穿上爬起来,磨磨蹭蹭的穿上衣服,洗漱完,和小妹走出了家门,来到了花园。“哇!好漂亮啊!”我望着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地,鲜艳的花儿,情不自禁的发出感叹。“呵呵,我就知道你会这样的。
”小美调皮的说,“晨练完,吃完早餐,我就带你出去看一看。”我气喘吁吁的走回家,一头栽在柔然的沙发上,“呼-呼,累,累死,我,我了。”说着咽了口唾沫。本来以为晨练就是跑跑步,做做操,没想到,晨练不仅要跑步,而且还要做一系列的运动:打羽毛球打篮球踢毽子……我正坐在那儿喘着粗气,小美对我说:“你想吃点什么就点吧!不要客气。
”“点?这又不是在餐厅,还点?不要开玩笑了。”我没好气的说。她见我不相信,拉着我让我坐在电脑面前,“这不是。”我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桌面上一个个美味佳肴,让我的眼睛无法从上面挪开。
我好不容易反应过来,问:“这时什么?”“这就是让你见识的第一个东西,饭菜制造器。”小美说。哦?饭菜制作器?我想了想到底该不该不客气,当我实在经不起美食的诱惑,还是吃了几个。感一按确定键,电脑旁的一个机器忽然运转起来,从里面“蹦”出了一道道菜,我惊得嘴都合不拢了,心想:真是高科技呀!其实,精彩的还在后面呢!吃完佳肴,小美便拽着我出了家门。
她边走边和我说要带我去看第二个东西,把我带到十字螺口,她说:“其实第二个东西就是—会变化的房子。不相信你看。”我向四周望去,惊得跳了起来,因为房子真的会变化,而且各式各样,有的是正方形,有的是火炬的形状,还有的是圆形……“那你们家的房子会不会变化?”一个疑问脱口而出。“会啊!而且还会动呢!只是因为制造的天衣无缝,所以里面的人都不知道放在在变化。
”小美的话接到了我另一个疑问。“好了,别看了,我带你去看第三个东西。”小美对看着奇形怪状房子发愣的我说。第三个东西便是随处可见的垃圾桶。
我先看的时候并不吃惊,而是之后。“你别看它是一个垃圾桶就小瞧它哦!它可是会动的,而且它可以把体内的垃圾净化成空气呢!”小美认真得对我说。“啊?那它怎么动?”我问。“你碰一下它,就知道了。
”小美不怀好意的笑了。虽然看得出来小美有阴谋,但是好奇心驱使我碰了一下,后果当然是我差点被它吓出心脏病来。那会儿我刚一碰它,它就像人一样,迅速张出两条腿,从我身边逃走了。只留下正站着发呆的我和哈哈大笑的小美。
我回过神来,已经是中午了。肚子在咕噜咕噜地叫,小美扯着我飞奔回家,狼吞虎咽的吃完饭,就匆匆上床睡觉了。下午起来,我问小美:“你不用上学?”小美回答说:“这正是第四个东西也是最后一个东西—上学电脑。”“上学电脑?难道说这就是你们不用到学校上课,只需在电脑上上学?”我问。
“是啊!而且每周只上一次课,留的作业也超级少,考试一年也只考一次。”小美得意的说。天啊!天啊!!天啊!!!居然有这种美事,可惜我是21世纪的人啊!拿不到这等如梦境般的好事啊!我沉浸在美好的畅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