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不想去,一来我跟安泽不熟,二来如果我去,班上的女同学肯定又会弄流言。安全第一!
就这么决定时,安可与安语轩却都要我去。无奈时,安飒羽突然开口也要我去!三个人邀请啊,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见我点头,他们三人都笑了,哇!这下可好,班里的女同学全部花痴中了。不过,我除外,因为我对帅哥免疫。虽然说这四个帅哥的确是帅中极品。但是,我弟弟也是个帅哥,天天帅哥在旁边,自然就不会对帅哥花痴了。这还得感谢弟弟啊~~呵,窃喜一下。
“安飒羽,安泽想要什么礼物呢?我该买什么?”我问,因为是富贵人家,所以我想,呜呜这次我的钱一定要惨遭损失了。
安飒羽听到,对我又用他那招牌似的笑笑。然后突然嘴凑在我耳边,轻轻的呼出温热的气息,“什么都不用买,我们想要的,只是你。”
我惊愕,呆呆的望着还在笑的他。
“安飒羽!”同学中突然有人愤怒的喊道。
“安飒羽,这可是学校,是教室里!你这么明目张胆的做什么!”我回头,突然发现是班里学习最差的吴浩炎同学站起来冲安飒羽说话。而班里的同学,早已吃惊地望着我们三人。偷偷看看那三人,虽然没有说什么,不过我感觉到有人在愤怒。那三人,也生气吗?不对,我怎么关心他们生不生气?我该关心下自己!安飒羽这么做,我得提防点了!
“呵,吴浩炎同学,你这么生气的干什么,弄的又不是你哦~”安飒羽笑着,转身对他说。
班上的同学又一个打颤,他不会是同性恋吧。
“你们安爵不要太嚣张了!哪怕是贵族,也得遵守纪律!”吴浩炎同学反击道。班上同学顿时一阵喧哗。纷纷议论起来。敢对安爵四王子这样的,怕也只有吴浩炎同学了吧。
“吴浩炎同学!你在干什么!”啊!班头出现!教室里顿时安静一片!这,就是条件反射啊!
“安爵四王子,没打扰到你们吧?”班头突然又满脸堆笑着对四个人问着。
“他要怎么处置?”班头突然冒出这句话。
“让他消失在眼前!”安泽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班头又看看其余三个人,见三个人似乎没有异议,便厉声对吴浩炎同学喊:“学习不好!又扰乱教室秩序,纪律一点都不遵守!罚你去操场跑300圈!”就在吴浩炎走向教室门口时,安泽又说了一句话。
“不,让他去跑1000圈!”声音,带着些严厉。我惊讶,安泽同学为何要这样对待吴浩炎同学?
班上同学愣住,要知道,我们学校的操场可以说很大,女生两圈就瘫痪,男生三圈就OVER了。天啊!1000圈!虽然说吴浩炎是我们这个年级跑的最快的人,号称“斑马”,但是1000圈他肯定吃不消的吧。
吴浩炎回头看了安爵四王子一眼,转身走出。
“自习课上这么乱怎么可以!好好自习!”说着,班头又走出教室。
班上同学立马跑到窗户旁,看着吴浩炎同学跑着。
我的座位就在窗户旁,所以看是毫不费力的。只是同学们围过来看,我只好望着别处。样子似乎有些不在意。
“薄叶!你少得意!吴浩炎就是因为你才受罪的!”突然同学中有个尖锐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回头,原来是雷鲁葶同学。她平常就看不惯我,总找我的麻烦。我没惹她,她也会没事找事的惹我。
看着她那个样子,我心中突然有些...是啊,吴浩炎同学是因为我才...我怎么可以这么不在意呢?
见我不说话,雷鲁葶同学又开口说我,并且语言带刺的厉害。虽然说我早习惯她说我,可是这次,为何忍不了呢?有种想反击的举动。
“够了!雷鲁葶同学!你这样子很像一个泼妇骂街的样子!”安可同学突然开口对她说。同学又一片哗然!
见安爵四王子之一的地王子开口,雷鲁葶同学有些惊讶,随即为自己争辩了几句。
“雷—鲁—葶同学,你想跟吴浩炎同学作伴是吗?”安飒羽笑眯眯的问她。班上同学笑起来,雷鲁葶脸上红起来,随即狠狠看了我一眼,走回自己的座位。
看着吴浩炎愤怒跑步样子,我不禁担心他。该如何做?
“安飒羽,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吴浩炎!”我对他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小叶,乖。为你好。他对你居心叵测呢~~”安飒羽说,这个时刻分不清他到底是戏耍我,还是安慰我。总之,这样做他们不对!
在快放学时,吴浩炎同学走进了教室。他跑完1000圈了?
但此刻教室里的人大都走光,只有我和安爵与几位同学还在。吴浩炎一声不发的走向自己的座位。而安泽此刻走到他座位旁,开口问道:“你,还差48圈哦”说着,看着吴浩炎愤怒的看着他。
我惊讶,他没有跑完,怎么回来了呢?
“你们都不遵守纪律!我何必!”吴浩炎喊到。说着,背起包准备走。
“拍!”书包掉落在地上,安泽堵住了他走的方向。
而此刻,我看到安可示意其余的同学走掉。
剩余的同学纷纷慌乱跑出教室,吴浩炎愤怒的看着安泽。
此刻,教室里就只有我和安爵及吴浩炎了。
就在吴浩炎准备打安泽时,安泽强先一步把他拌倒在地。吴浩炎同学吃了个嘴啃泥,安飒羽此刻又笑着说:“哟,安泽,别那么狠啊~把我的吴浩炎同学弄的太可怜啦!”
我看到吴浩炎同学,眼睛红了。他疯狂的爬起,开始攻击。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惊心动魄的打架!
“来呀,你就这么点本事吗?估计你父母都是半吊子。”安泽突然冒出这么一句!看来他也生气了。
吴浩炎似乎要发狂了,我看到眼泪似乎从他眼睛里流出!糟糕!安泽怎么可以说这种话呢!明明吴浩炎父母离婚了,并且没人管他。这是他最忌讳的词!
眼看安泽又要打,我跑过去,闭眼挡在吴浩炎面前。
没有预想中的疼痛,我睁眼。原来安泽停止住。此刻安爵四王子都不明白的看着我。
“怎么,吴浩炎同学,还让女孩子为你打架?”安泽玩味着说。
我转身看吴浩炎,他对我笑笑,无奈。“薄叶,不要多手。否则会伤到你的。”说着他准备迎接安泽的攻击。
“住手!你们都住手!”我生气的喊到!
“安泽,你说这种话有考虑别人的心情吗!明明别人父母...你却还。”我有点说不下去了,眼睛开始湿润。
谢谢你今天的邀请,不过,我想我是不用去了!给你!”说着,我掏出请柬,啪的一声放在桌子上。
四个人都惊讶了,愣愣的看着我。
“吴浩炎,我们走!不用理他们!”我生气的拉着吴浩炎的手从教室跑出。
下集预告
吴浩炎与安爵的再度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