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世界的四季更外的鲜明,在不同的季节能看到不同的景物。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之处。我相信这就是人们说大自然是伟大的原因。它为了不让我们寂寞,每隔4个月就换上一件新的上衣。
现实世界的我,喜欢把自己称为一个普通的初中生。我生活在一个不太幸福的家里。我的父母都不在我的身边,只是每一个月回来一次给200到300的生活费。我自己一个人解决生活上的所有问题。学习方面,我在老师的心目中是个成绩骄人的学生,而体育成绩也是傲人的高。但我比不希望成为我是读书的料。我只希望,以后能攒到钱,成为一个富有的人,一个大赢家。
钱,算是什么东西。钱最早的出现时为了便于我们的货物交易,是以物换物时代的替代者。而我对钱接下的缘分,是在看漫画书的时候,我只看却不买。临走时,被售货员说了句;没钱就别在这掉人现眼。自尊心极强的我被这句掉人现眼伤透了心。从此我明白了拥有钱,?貌拍艿牡剿?降淖宰鸷妥孕拧
我有个幻想数学课程不再教我们函数和几何。而是教我们买基金、股票。这至少能让我们以后的生活能够自理,作出巨大贡献。我不记得有多少女生让我教她数学时说;数学是什么东西?我想它就是把正常人逼傻,把不正常的人,逼疯的元凶。数学只要学会计算1.2.3.4 就是了。你说对吧!我不敢回答;‘是’,因为这样太对不起,教了我8年的所有数学老师。我也不敢回答;‘不是’,因为这也太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我对此总是沉默以示。这个说明了把数学改为理财不只是个人的愿望,是我们一致的心愿
纯洁无暇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我没有感到一丝的寒冷。天空是纯净的淡蓝色,没有光芒四射的红日,没有洁白纯净的白云,剩下的只有习习微风和照亮世界的星辰。脚下踏着的是由各种各样的花瓣铺成的地毯,每片花瓣散发着其香气,如同置身在花的海洋。
幻想中的世界,所以得环境你说了算。世界不再遵循地理学的变化而变化,太阳不再是万物的主。我能改变一切,如同《神创论》的上帝。区别在上帝是用双手创造一切,我用的是脑,准确来说是脑神经。
幻想的世界中的我,喜欢把自己称为非凡的艺术家。我不用再为那现实世界里人们争得头破血流的废纸而工作,准确说是所有我的子民。这里,没有民族之分,没有种族之分,更没有社会之分。大家都不需要食物,人类的细胞里增加了一种叫叶绿体的东西,只需要水分和阳光动物我们生活和谐融洽,我们用的是心灵感应,语言和文字以消失得无影无踪。世界是宁静得只听到风拂过耳边呼呼声。
这个想法我只和笔友 羚魅说过。她是个有钱有势的大小姐,学习成绩好到全级前十,喜欢到KTV,网吧活动。她曾经来找过我,看到我穿的那麽寒酸。就陪我到专卖店,看到合适的衣服就往我身上塞,标价牌在她心目中是附带的挂件罢了。她在付钱的时候我无意瞄了瞄垃圾桶那标牌,都是以二开头以上的三位数,我不由的愣了下。这几件衣服不就要上千,这都红艳艳的人民币吖。
毫无疑问她是现实世界的赢家。当我和她谈到我那幻想的世界时,她的回答彻底打破了我的想法。;我首先说,你的幻想真是天真得傻!在地理学上,你让地球不再自转这是不可能的。在生物学上,你让人类能拥有叶绿体这是行不通的。在社会学上,你让人都用心灵沟通和动物和平相处,这是办不到的。你所说的幻想世界只是一个完美的梦,当你醒来的时候你只能哭泣,你什么都得不到。
我没有怪她打破我的幻想世界,我怪的是现实世界现实得失去了真。我们一生都能离开很多东西,唯独钱是不能离开的。就算你100岁的那天,你是住安老院还是自己住,都要钱。就是支援灾区,我们都只会说捐钱,某某捐了100万、某某某捐了10w…捐物的是只字不提。
而我的幻想世界,像羚魅说的,那是一个极其美丽的梦,但醒来的时候,你只能是哭泣。无疑我所想的是空气。不!比空气还无聊,至少空气能给生物进行气体交换,我所想的是…
生存或毁灭是个问题,这是哈姆雷特说的。
现实的世界还是幻想的世界,这是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