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悟空正在五指山下上网玩游戏打发时间。
突然,观音娘娘来了。悟空赶紧把手提电脑藏好,然后不高兴地说:“烦不烦呀,五百年来,你几乎每周都会来一次,我可还是动物保护协会的形象代言人呢。”观音娘娘说:“什么,你还去干那个,骗鬼,如果是真的那你为什么不去上班呢?”悟空答道:“今天是周日,不用上班嘛。人家只不过是想挣几个零花钱嘛。”观音娘娘说:“ 嘘,你不是压在大山下吗?”悟空说:“大山?要不是给佛祖面子我早就变成一只苍蝇飞走了。”“好吧,好吧,算了。”观音娘娘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个小本子,“悟空:男,未婚,一千五百岁,因五百年前大闹天宫被我们伟大的如来佛祖K下凡间,压在山下五百年整......”
“嘘,他来了。”悟空说,“你就是我的师傅?我做你的师傅,你还不配呢,要不是看在观音娘娘份上,我才不做你的徒弟呢。好啦,你上山去把那张帖子拿下来吧。”唐僧上去后说:“好多刺呀!”悟空突然一阵冷笑,说:“你太笨了,今天是愚人节呀。”“啊,你骗我?”“哈,其实那张帖子早就过期了。我快出来了,你走远一点,再远一点,再远一点,再远一点,再远一点。”“喂,再远我就到印度啦。”“我出来了!”“你要光着身子上路呀!”“我有毛呀!”“有毛了不起呀,我要不是因为做了和尚,毛还比你多呢......有老虎哇!”唐僧昏了过去,醒来后又看见老虎。“师傅别怕,它已经被你伟大的徒弟我打死了。”唐僧一听,心慌了:“快跑呀,老虎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呀。”
他们跑呀跑,跑到了一座山边停下来休息了。突然,两个黑衣人窜了出来。唐僧立刻吓呆了,对悟空说:“小心,这地方不对劲,你去看看!”悟空飞上了一座一千米高的山看看有没有妖怪,两个黑衣人对唐僧说:“不准动!”唐僧吓得大叫:“妈妈咪呀。”一下子跳到悟空身边说:“有妖怪。”悟空说:“这么高的地方你都能跳上来,我看妖怪能捉到你就悬了。”说着悟空发威,把一块巨石震成粉末了。
两个黑衣人说:“大,大爷,我们,们,刚,刚才,见,见到你的神,神力,小,小的想请您帮,帮个忙,年薪一亿美金。”“停!”悟空打断了他们的话说:“周薪两亿美金还差不多。”“好,好,只要你在这签个字,什么都好说。”悟空正想签字,唐僧说:“喂,你是我的徒弟。”“我才不管谁是谁的老大呢,你有两亿吗?”唐僧说:“我没有,你真是个无耻之徒,才两亿美金就把自己贱卖了。”悟空一听就不签了,抢了他们的宝马车跟唐僧走了。到了一条河,一条小白龙窜了出来,说:“打劫!”悟空说:“我是大圣爷,我才不怕你呢。”唐僧说:“你官再大也是我的徒弟。”小白龙说:“你们再厉害也是龙的传人呀。”白龙把宝马车抢走了。唐僧不甘心,说:“悟空,把你的棒子变成矛。”悟空照干了。唐僧涂上了一种绿色的东东,向小白龙剌去,刺中了他的屁屁,他大叫。唐僧说:“我花了30文钱向医生买的超级毒药,他必死无疑,别看他现在活蹦乱跳的,一会儿就死翘翘了!”小白龙问:“你们刚才谁刺我?”唐僧对悟空说:“你记得你出山时对我说过什么吗?你说过为了我的安全可以牺牲你自己呀,去吧,机会来了。”说完就把悟空丢向白龙。“啊,救命呀!”悟空一阵惨叫,原来悟空被白龙一阵痛扁,水里的鱼儿也在为白龙加油,鱼们说:“必胜,必胜。左勾拳,右勾拳,加油,加油。”唐僧说:“徒弟,别怪我,我是帮你早日完成你自己的诺言。”悟空说:“我是不会怪你的,谁叫我那时那么冲动,这就是对冲动最好的惩罚......我是有一件事放不下,我在你的木鱼里藏了二十两黄金,你千万别花呀!”“好了,永别了!”唐僧说完立刻闪电一般溜了。唐僧逃到一棵大树下说:“唉!我无能又可爱的徒弟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呜,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一条白蛇窜出来说:“你打算怎么来报答它的亡灵呢?”唐僧说:“我打算马上再找个徒弟。”“你果然在这里。”悟空突然跳出来说。“靠,你太牛叉了!你是怎么从龙嘴逃生的?”唐僧大叫。“我出了一个狠招,保住了宝贵的生命。”悟空说。唐僧问:“什么狠招呀?”悟空说:“我把你出卖了。”“Hi!”白龙跳了出来。唐僧说:“龙......龙哥,对......对......不......起。”白龙说:“你敢扎我那性感的小屁屁。”唐僧说:“扎了也扎了,你到底想干嘛?”白龙说:“你可不可以收我为徒?我也想与你一起拿大唐的人民币公费旅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