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作文1500字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它忍受住烈火的痛苦,创造出重生的神话;梅花傲霜斗雪,忍受住严寒的痛苦,散发出旷世奇香;野草冲破碎石的禁锢,忍受身心的痛苦,吐露一身新绿。
——题记
人生如果只有晴天丽日而没有阴雨连绵,只有幸福而没有酸楚,只有欢乐而没有坎坷......那么这样的人生永远不会完美。人只有在经历痛苦之后才能领悟生命的真谛,炼就高贵而坚毅的品格。
我们身边的诱惑实在太多——看小说、上网、玩游戏等等,那些妄图得到一切的人最终什么也不能得到。
让我们抵御诱惑并放弃这些东西,无疑会让我们的身心饱受痛苦,所以,几乎没有人能够轻松地放弃。但往往只有懂得放弃,经历痛苦之后,我们才能领悟生活的真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秋风萧瑟,冷寂忧伤,它无情地吹落枝头残留的枫叶,弥漫着离愁别根,带给人无尽的凄凉。
晓凤,你的离去,让我第一次体会到离别的痛苦。残酷的现实往往让我们手足无措。你从小是一个留守儿童,缺少父母亲贴心的照顾和关爱。繁重的学习增添了我们难言的苦楚—— 老师严格的要求,同学间激烈的竞争,父母殷切的期盼,还有自己并不优秀的成绩,让你背负了太多的心理压力。你不愿看到别人的冷眼,更不愿让远在天边的父母失望,于是你只能选择逃避,年少的你只身外出打工,立志用自己的能力向他人证明,即使没有优异的成绩也能创造人生的精彩,实现自己的价值
曾经,我认为我很勇敢,总是觉得那些随时爱哭的人是假装脆弱,可是当眼泪滑落下来,我才懂得离别的痛苦。然后,我一路悲哀,再也找不到从前的感受,再也寻觅不到有你的地方——你的离别是悄无声息的。直到有一天,当思念泪水滑过脸庞,我才知道朋友的相知相伴不能永恒。因此我决定忘记你,离开你。即使这是痛苦的,但从长远来看,承受这点痛苦又何尝不是美丽的。
以前的生活,充满着快乐与甜蜜,总觉得路途很平坦。曾经也想过,如果失去了知心的朋友,我还能不能够坚强地走下去?但是,那时我没有想到,你离开了,我竟会变成这样。外表的快乐,内心的痛苦,总觉得生活不如以前。我总是会怀念以前形影不离的时光,总是莫名地流下思念的泪水。现在的我是如此脆弱,我开始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曾经总以为可以一辈子在你身边做你的知心朋友。那时的世界很简单。生病时,你总会关心我。我爱把我的手放在你的衣兜里,感受你的温暖——暖暖的,很惬意...... 如今我沉寂了,不能再将手放进你的衣兜里,突然我的身边没有了你。这已经变成了事实,我没有能力改变。我也就只能试着适应没有你的生活,即使是痛苦的。我在角落默默地祝福着你,希望你能通过自己努力打破世人的偏见,创造自己全新的生活。距离你离开那天已有两个月了,我的生活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正常了,对你的思念也逐渐淡漠——我也找到了一个和你一样的朋友,重新拾起生活的信心
我继续在校园里续写自己的人生,硬着头皮面对一切挫折。我不怕高中生活的枯燥与寂寞,努力不受外界的干扰,看庭前花开花落,看天边云卷云舒......勇敢的我坚信,一切痛苦的土壤都能培育出美丽的花朵。
有人说,人生唯有经历痛苦的历练才能绽放异彩;
有人说,人生唯有经历痛苦才能产生奋力前进的动力;
我说,人生唯有经历痛苦才能成就坚韧不拔的性格
没有痛苦,快乐就不会延续,生活就会失去光彩;没有痛苦,美好的生活就会失去坚定的根基;没有痛苦,生命就毫无意义。痛苦就是生命的持效药,是生命最真实的意义!
我们的生命因不怕痛苦而美丽,痛苦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蚌因为不怕被埋没的痛苦,默默无闻地孕育出美丽的珍珠;鹰因为不怕坠落山崖的痛苦,才展开翅膀飞向湛蓝的苍穹;蝴蝶因为不怕挣脱束缚的痛苦才破茧而出。我们因为不怕痛苦才能创造美好的生活——奋进,用我们火样的青春,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