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过龙年(一)
年初二早晨六时,天黑漆漆的,还下着小雨,我们三户人家乘车匆匆赶往杭州萧山机场。去海南三亚过年,是我盼望很久的开心事了。
到了机场,我们换好登机牌,安检后就在侯机大厅的登机口等待。透过高大又明亮的玻璃墙,我看见了一架架飞机整齐地停在停机坪上。广播通知可以登机了,我们排好队就登上了飞机。飞机起飞了,平稳地在白色云层上飞行。透过小窗户,耀眼的阳光刺地我睁不开眼睛。经过二小时左右的飞行,飞机稳稳地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听爸爸说去的时候要到广州中转一下,可以省下不少钱。我想也不错哦,还没到过广州呢。广州地处亚热带,长夏暖冬,一年四季草水常绿,花卉常开,很早就享有“花城”的美誉。中午,在机场的饭馆里,我们品尝了正宗的广式菜,绝对美味!其实心里想着早点到达目的地---三亚。
旅游过龙年(二)
当天下午,又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飞行,我们一行人终于到了三亚凤凰机场。刚下飞机,一股热浪迎面扑来,热啊!我换上了短袖,感到很凉快。到了宾馆,爸爸妈妈还没理好行李,我就催着带我去海边。哈哈,我终于踩上了三亚湾的海滩,那激动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天海一色,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脚踩着软绵绵,细细的沙子,双手拍打着海水,溅起来的水花,有的落在嘴角边,舔了舔,咸咸的。我还喜欢在沙滩上迎着海风奔跑新年的旅程开始了!
旅游过龙年(三)
三亚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这里有闻名中外的亚龙湾和大东海三亚湾等优质海滨,它们的共同点就是海蓝沙白,浪平风轻,椰影婆娑。
第二天清晨,其他伙伴还在睡懒觉,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早点,就来到了海边。我带了小铁锹和水桶,抓螃蟹来了。平坦的沙滩上布满了小洞,洞口有一圈小沙球,离开洞口一点距离,铁锹铲下去,一挖,小螃蟹出来了,抓了放入水桶。和爸爸抓了一个小时,水桶里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小螃蟹,收获不错。
该回房间了,我说:“把小螃蟹放回大海吧!”爸爸点点头,我拎着水桶走到海水边,轻轻地倒在海水里,小螃蟹们有的马上打洞钻进了沙里,有的爬向海水深处。其实我最期待的是在大海中游泳,在沙滩上筑一座城堡,还有……
旅游过龙年(四)
今天起床,刚拉开窗帘,明媚的阳光照射进来,妈妈一边在电脑上查今天三亚的天气,一边跟我说:“豆豆,今天可以游泳了!最高气温有27度。”我兴奋地跳了起来说:“现在就去游泳吗?”爸爸说:“下午吧,早上海水还偏冷,跟其他俩个小朋友说好一起去。”
上午我们去了三亚免税店,妈妈和阿姨说好早就要去了,到了那里,人山人海,连进商店都要排队,而且人们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龙。我和乐乐还有江君哥哥边吃杨桃边看动画片,也很惬意。
下午,游泳去了,到了海边,我早以迫不及待了,第一个冲进了海里,一个大浪向我扑来,我一屁股坐在沙滩上,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又来了一股浪,把我再次推倒,让我喝了口咸咸的海水。爸爸叮嘱我小心点,我才感到在大海里游泳比在游泳馆里难多了。游累了,就在沙滩上筑城堡,连护城河也注满海水,看样子蛮像一座宏伟的城堡。
旅游过龙年(五)
三亚不仅景色美丽,而且物产丰富。海鲜和水果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傍晚,我们来到一家海鲜加工店,爸爸和叔叔跟着老板去市场购买海鲜,我们坐着聊天,喝椰汁。不久买回来了。我问买了些什么海鲜?有大虾老虎斑三文鱼鲍鱼梭子蟹扇贝白蛤香螺等等。上菜了,满满一大桌海鲜,大家举杯庆祝,新年快乐
三亚的水果可真多呀!整条街都是水果店铺,琳琅满目。西瓜杨桃椰子芒果木瓜榴莲……各种各样的水果,还有叫不出名的水果。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椰子和杨桃。
晚上,我们在海滩上散步,吹着海风,数数星星风景美丽的三亚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舒适的天气。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了,真有点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