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1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又增加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心愿埋藏在我的心头好久好久了,相信在今年我的本命年里一定能实现我的心愿。
我的爷爷今年61岁,在前几年得了一场大病,还动了手术开了两刀,身体明显消瘦了。令我们全家大小担忧的是如果爷爷的病再复发,熬不过去,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前不久,爷爷的病又复发了,又要开刀动手术了。我一楞,心想:爷爷你一定要坚强熬过来呀!你的儿孙永远永远的会支持你的。你不要让他们失望啊!好吗!前几天听说你又要开刀动手术了,我心里特别紧张。刀开过了,我发现今天开刀的时间比以往还要长。咦,这是为什么呢?医生出来了,爸爸妈妈着急地问:“我的父亲怎么样了?”我也着急的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突然,医生露出失望的神色说:“你们还是回去赶快准备老人的后事吧!他最多还能活上一年半载的时间。”我听了泪流满面,心想:怎么会呢?但愿医生是瞎说的。可是事实不能改变爷爷身体真的不行了。
喂,各位神仙你们赶快来显显灵吧!救救我的爷爷吧。如果你们能让我爷爷的病好了,我会好好的感谢你们,我愿为你们做牛做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