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组织老大,虐杀天使
两个不同颜色的光球一相撞,一股庞大的力量接着就爆发了出来,强大的爆炸力直接将两人重重的推飞了出去,虽然众人退出了几百米,但还是被这股巨大的力量给推倒在地。两个光球爆炸的地方地面已经多了一个四十米宽两三米深的焦黑大洞,看的众人不断咂舌。这两个家伙果真都是变态级别的,两个自创的技能果真强大,围观众人自认自己接不下他们任何人的一招。末世中强者为尊,那些龙组成员看寅峻魂的目光中也有了尊敬之色。
“嗯,还真是不轻啊。”寅峻魂站了起来,他身上受的伤有些重,右手手掌被炸飞了,身上也多了几道深可见骨的伤口。不过他的面色还是十分轻松,因为当他进入虚化状态的时候,他的手掌和身上的伤口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甚至连身上破烂不堪的衣物都在恢复,五秒不到就长好了。寅峻魂挥了挥手腕,捏了捏拳头,笑道:“跟新的一样。”众人皆被雷倒:“本来就是新的。”
“你不错嘛,自创的技能威力实在不小啊。”龙逝魂走了上来拍了拍寅峻魂的肩膀,他身上的上也在恢复,一条条肉芽在蠕动着,只不过不如寅峻魂恢复的快,这个空间异能真不是盖的啊。“不如师兄啊,你的龙霆·毁天灭地实在太强了。”寅峻魂谦虚道。“呵呵,别这么说,异能组一定会庆幸他们得到一个好人才的。”龙逝魂笑着道。
《城南;T组织基地》和龙组基地的欢乐气氛不通,T组织的基地到处弥漫这一种血腥和肃杀的气息,而实验室里偶尔响起的变异生物的痛苦吼叫更增添了这里的恐怖气氛。在一个宽阔的会议室内,林林总总的坐了十多人,这些人的脸色都十分难看,这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坐在居首毛皮转椅上的那人的威压。
杀戮十月和另一个面色雪白的年轻人站在转椅两旁,而转移中坐着的,是一个大约二十五六岁的年轻人,不过没人因为他是年轻人就轻视他,年轻人身上所发出的威势充分证明了这一点。那名年轻人身上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头发是银白色的,面色白的没有血色,身穿一身瘦身白色燕尾服,白色西裤,白色皮鞋,让这名年轻人多了很多不一样的气息。
那名年轻人开始说话了,他那薄的像刀刃的嘴唇动了一动:“七月、八月,这次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仅狂神药剂的试验品没有带来,而且自己也受伤了?”“天——天使老大。武圣来了,把我们打伤而且抢走了试验品,要不是十月老大来了我们就死定了。”七月结结巴巴的说道。
“哦,知道了。武圣来了,你们情报组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查到?”年轻人点了点头,接着又把头转向一个面色发紫的中年人问道。“报——报告天使老大,武圣来的很突然,可能龙组也没备案,我们的暗线一点消息都没有接到。”中年人一边说话一边擦汗,虽然房间中开的冷气很足。“哦,照你这么说你一点责任都不用负了?”白色年轻人那冷峻的眉毛抖动了两下,他捻了一下眉头问道。接着,一道锐利的目光就从那冷漠无情的菱形眼睛中射了出来。
“不,不敢,天使老大,属下不敢啊!!”中年人浑身颤栗,汗珠不住的从他的额边流出,擦都擦不了。所有的人都用悲哀的目光看着他,似乎已经知道他的结局,现场一片死寂,有几个人甚至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似乎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
“欺骗,不洁!紧张,肮脏!恐惧,丑恶!面对如此多的不洁,我们又能怎么抉择!全部清除!清除不洁!”居首的白色年轻人紧闭上了双眼,接着睁开的时候,瞳孔竟然已经白化,只有最中间有有一丝血点。他右手食指屈指一弹,伴随着一声刺耳的音爆,那名大声哀求的中年人头一歪,倒卧在了宽大会议桌上,一声巨响。他的眼睛还没有被死亡的黑灰色覆盖,还睁着眼睛看着那为首的白色身影。
“不洁的分子!永远要被清除!”白色年轻人招了招手,一根雪白的物体流光似得回到了他的手中,是一根白色的羽毛!不过上面已经沾上了中年人殷红的血液。也不见年轻人什么动作,他手中的白色羽毛就自燃了起来,被一股白色的火焰所包裹,渐渐扭曲。而同时,中年人的尸体也轰的一声燃起了白色火焰,慢慢发黑,焦化,最后成为黑灰。“呼”白色年轻人手一挥,一股劲风将黑灰吹散,就像什么也没有发
生一样。
白色年轻人随便指了一个带着银色面具的人:“四月,你知道我是谁吗?”四月平静道:“是耶和华指派的虐杀天使,天使老大。”“嗯,不错,你很平静,不洁没有沾染到你,以后你就要接替他的位置了,希望你干得更好!”白色年轻人,也就是虐杀天使满意道。“嘭!”他的背后展开了一双巨大的白色翅膀,翅膀忽的一振,一股无比强大的威势散发了出来:“对于不洁,我们要坚决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