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国旗下成长,要怀着一份感恩、报效祖国的心。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荣辱观,争当“三好”学生,做“四有新人”;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是要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儿女,团结在国旗周围,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辜负党和人民自己的期望。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60华诞,祖国啊,母亲,我爱你,请相我们在国旗下成长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是我们每周星期一升国旗时听到的国歌,一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歌!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我一边听、一边小声的跟着哼唱,心情格外激动……我出生在和平时代,成长在国旗下,生活除了幸福还是幸福,我们以无法感受那炮火纷飞的岁月,只是听爷爷说起过点滴,是啊,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鲜血染得国旗更红更鲜。人们常说,国旗、国歌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是啊60年前的10月1日,新中国天安门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的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那份骄傲与自豪的象征,五星红旗伴随着共和国成长,庇佑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