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自从上了小学,兴趣有点改变,因为接触到了更好玩的项目:篮球足球、铅球……以小胖的身姿参加铅球肯定不错,可是他什么都喜欢,这样他练得非常辛苦。爸妈劝他就练练铅球或篮球吧,可小胖下了决心,一个个都要学。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小胖各个项目都突飞猛进,也让他瘦了不少,一学期整整7.5公斤呢。老师还表扬他,同学们也来称赞他,他甚至都进了学校足球队呢!那年,他读五年级,体重保持在52.5公斤。
上中学之后,一向与体形不符的体育成绩迅速下滑了,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几项就让小胖累得够呛。“咳,又是体育课!”小胖每次体育总会说这句话。老师同学们也时常为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