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游泳的第六天了,今天所学的项目很简单,就是单游二十圈再加上呼吸的配合。要从三米八的高度跳水了,开始的时候我还不敢,后来看苏时雨都向下跳了,我想别人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做到。于是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一下子跳了下去。那一瞬间,我有感到了一种快乐的从未体验过得心情,原来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样恐怖。当我砰的一声跳入水中时,我的整个身体都沉入水中了,但是马上水的浮力又把我推上来了,我又浮出了水面,于是我继续前游,当我游到两米深的地方时,忽然感觉到背后的腰板好像松了,要掉下来了,太可怕了,我拼命的往游泳池的边上游,但是那种不断下沉的感觉始终围绕着我。我得脑海中浮现了一些恐怖的画面,让我心惊胆寒,这是站在岸边的教练大概也看到了我的危险处境,就让我上了岸,重新给我换了一块腰板。上岸以后,我望着水面还是感到心有余悸。腿肚子还在瑟瑟的发抖。真是让我感到后怕啊。
这时纪教练告诉我,如果在水中呛水,千万不要慌张,那样容易溺水,要保持沉着镇静,才能够摆脱险境。听了教练的话,我想,水火不留情啊,我一定要记住教练的话,
今天是我学习游泳的最快乐的一天,想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大家吧,今天我撤掉了浮板。可以真正的和水亲密接触,成为了一条自由自在的鱼儿。
上半节课后,我已经不用手浮板了,但是后背还背着腰板,,在练习中,我一直努力做好手和呼吸的配合,纪教练认为我游得很好,就让我撤掉腰板,但是我既高兴又胆怯,高兴的是,我这么多天,朝着这个目标作出的努力,今天终于得到了肯定。可以大展身手了,胆怯的是,我怕什么也不带,万一沉下去怎么办?我想了半天还是决定下去锻炼自己,,刚开始游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可游了十米后,我感到能适应了,于是在心中不断的给自己鼓劲,我一定可以完成,我一定行。可是再游了几米后,我就钢刀自己什么很虚弱,没有力气了。当我还是咬牙坚持着。终于到了岸边,这时的我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教练高兴的对我说,曹嘉丹,你真不错,已经游了三十二米,你是女生中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