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学习游泳的第一天,怎么说呢刚刚学习还是不太适应吧,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累。今天是王教练教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蛙泳的初步动作--腿的练习。第一个动作是:收小腿,就是要把膝盖以下的部位抬起来,而第二个动作是分腿,要把两腿形成一个船浆的形状,这个步骤的关键是腿要分开,而第三个动作是蹬夹腿,要把小腿划成一个半圆形后再伸直。
说着简单做着难啊,首先我们要从3。8米高的地方向浅处游,对了不用担心,我们的腰上都带着浮板,手还浮着一块浮板,还是很安全的。刚一下水,我的心就加速跳起来,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虽然害怕,但是我看到了苏时雨他们都大胆的向前游,我就想,既然人家能够做到,我也一定能够做到,于是便勇敢的按照教练的教法勇敢的向前游去。虽然我游得不是很快,但是我努力了就能成功,这是我看见别的同学也陆续的跳下水,像一群池塘里的小青蛙一样,用脚打水,发出啪啪的声音,真应了辛弃疾的那句词--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