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24小时,我一定会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保持自己大脑安静的思维,我要把握住世间的一切,要有一种似乎万物生灵都与我无关,为了你的快乐,我在佛的面前,诚挚的我停了下来,原因不是那身躯,只为心中的这份虔诚,心中的这份执着,让你能够快乐开心的理由。我只是一个平凡得人,所以我看不懂佛的表情,也许千百年来他一直这样注视着世人,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公平我知道。我双手合上,默默地许下了我的心愿。
我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去期许,我一定要把你真的快乐和开间留给自己更多的生命,不能等待自己许愿的结果,也许结果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愿承认罢了,在你的心目当中,我就是你的快乐开心和幸福。其实自己有时候发现自己真的很渺小,因为现在还没有能力给自己喜欢得人幸福,自己现在依然没有十足的把握掌握自己的命运,只能任这风筝的线飘来荡去,飞累了,我想停下来,可是发现自己还是浮在空中,因为只差那一点的距离,我,终究还是飞着的,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你的快乐。
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就象我不会在佛的面前撒谎一样,所以我说的是认真的,在佛的面前我不敢不敢有一丝的不马虎,我的心目中只有虔诚,对现实生活充满爱和充满着热切。相信自己不会绝望,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自己永远不会孤独失落,当自己十分寂寞的时候,自己保证永远不会哭泣,因为在佛的面前我不想伤心,因为我在佛的面前发过誓言,我要为了一个人永远快乐。心中不断的期许,我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佛,希望佛可以感觉得到我的心,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为了爱情痴狂得人,知道在世间有这样的一个我站在他的面前,永远是那么的诚挚和虔诚,我想自己一定会感动上苍,因为我相信自己的执着,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这样的人,没有人会和我做相同的梦,没有人会和我许下同样的心愿。我要在心中祈求了几个轮回的心愿,哪怕很无助,但是为了实现我的诺言和愿望,哪怕当我抬头看天空,天空因为时间的漫长而已经改变我自己所熟悉的颜色,这个世间的周围已经改变让我陌生。可是自己依然愿意,哪怕自己只是这个天空的一个匆匆的过客,哪怕自己仅仅是这座城市的一颗小草,那么来到寂寞的地方也是为了等你,早在五百年来到了这里,目的是为了心中还不曾放弃梦想和2005的心愿,等待今生可以与你共舞。
当我把你拥抱自己的怀里,自己真的想哭泣,那一瞬间和那一刻自己真的从未有过的感动,真的想大哭一场,自己不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我可以默然地看待周围的一切,却逃不出佛的眼睛,坦白没有任何隐瞒,记得在你的面前眼泪哗哗直流,不好意思的是还要你为我拭去眼交的泪水。记住自己心中的感动,坚强的仰起头自己的头,看着你的眼神,我从你的眼睛里读懂了一切,我从你的眼神当中到了我想要的方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你的明天
什么是值得记忆和正藏的时刻,就在那一瞬间的感动中自己领悟了些一切,那一刻自己心灵真的颤动,因为自己感到了幸福的突袭,当那一瞬间,自己明白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得人,所以自己不敢有太多的奢求,因为拥有你我怎么能够还不知足。我不要做一个贪婪的人,因为这样的人没有好的结果和明天,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这样的欲念只能让自己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让自己为此而后悔终生而遗憾终生,这是一种永远的心痛。
真的现在自己时时刻刻都非常的小心,因为我怕失去你,怕失去你的时候自己变的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自己的明天,明天自己的路该如何去走,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怎样去走好远好长的人生路呢?所以天天想念你,怕你总我的记忆和感觉当总消失,看着天空太阳,站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仅闭双眼,尽力的看阳光下你的影子,这是那许久都不曾放下牵挂,自己知道,彼此千里之遥,但是太阳只有一个依然可以共想。这样舍不得把眼睛睁开,因为我知道,此时我已是泪眼朦胧,当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就从我的心里走了。然而我现在依然还的停留在这里,一个人想你,让片片的阳光洒在自己的身上,温暖着自己的身体,希望给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