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关于北京
北京,参加新东方的英语培训。满嘴怨言,全都是与家里的不舍,和对098的思念。刚开始寝室里只有我和徐,我们暗自庆幸,得到了优待。擦地,扫地,打热水,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家一样。慢慢的,各方神圣就位:诸宝,亚萍,玉双,思佳。就这样,我们六个人凑在了一起,开始了:“没有最闹,只有更闹的原则。”我和徐彰显了所有的叛逆,四个人像姐姐一样,照顾我们。
北京十六夜,就这样如水般过去。我以为我们走的会很安静,将我们的不舍,淹没在了新的一批学员里。确确实实,我们分开的很安静。
空荡荡的寝室里,装满了记忆,装满了笑声,锁上。等待下一批学生的到来,再将我们的气息,记忆和欢笑,当作灰尘扫走。
北京十六夜,336寝室,一直会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