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决定留下之后,又遇见了劝他离开法门寺的那个人。“咳!朋友,准备走吗?”“呵呵,我不走了。”“为什么?”那人明显有些紧张。玄奘又把方丈带他去看松树的事儿说了一遍。“什……什么……你不走啦!”“嗯。”玄奘很纳闷,它是怎么了?“你不走,哼,我帮你走!”“你想干什么!”“哈哈~~告诉你,你是一个好料,会抢了我的宝座的,为了防止万一……兄弟,对不住了哈!看招!九阴白骨爪!”玄奘夺了过去,那人也真是不讲“哥们儿”义气,又给他来了一个旋风斩,这下子,玄奘发现的晚了一些……正在这万分危难之时,方丈不知从哪冒了出来,冲了上去,和那位展开了殊死搏斗。这两个人可真是“武林大侠”啊,双方不分你我。只见方丈先来一个平沙落雁,再跳到空中,旋转365度,最后来个太极拳……璞……一招毙命……打的是血肉模糊,哎呀呀``惨不忍睹啊……过了好一段时候,方丈告诉玄奘,那家伙实际上是下一代领袖的候选人,谁之他心怀不轨,枉费一身好武艺呀哈……另外,方丈见玄奘敢于歹徒搏斗精明英勇,知错就改,便准备把宝座让给了他。从此,玄奘成了法门寺的“头头”,哈哈~~~这可是皆大欢喜~~
评论:这位一定是武林小说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