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鱼,翱翔与天际.
“尹晗星,数学148,英语148,语文138,年段第二“老班笑得跟一朵花似的.
第二,离理想成绩还有一步之遥啊.
“继续努力啊有前途“老班拍拍我的肩膀.
“妹呀,离中考冲刺只有4个月了,要努力啊!“妈妈怜爱地看着我,眼神如水一般温柔.
泪就那么滑落下来,无声无息时间是最毒的变幻师,在无形中变幻了模样朝如青丝暮如雪,似乎只是一瞬间,妈妈就老了银丝飞舞,皱纹叫嚣.
有时候,长大只是一瞬间的事,而成长却要历尽艰辛.
“听说县一中的通知书很漂亮呢!跟大红喜帖似的!“走进教室,听见同学的谈话“大红喜帖,如果是这样,我真甘愿和一中结婚厮守算了,可是它不要我啊!““呵呵......“
银铃般的笑声响起,真是愉快的早晨啊!
梦想,又近一步了在我能清晰地 听清它的声响,看到它的面容,身体如鸟儿一般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