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凤凰树
很深很深的夜了月倔强地划破天穹黑色的帷幕,撒下缕缕银光.
某生物正趴在桌上彻夜攻读,没错,那生物是我,我是神奇的物种.
“妹呀,该睡觉了,那么刻苦成绩怎么也不理想呢?“妈妈那魔音准时穿过耳际,墙上时钟正指向12点,灰姑娘被打回原形的时刻.
理想我轻笑她口中的理想成绩是次次年段第一啊我闭上眼睛,脑袋枕在厚厚的上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生活就像一部红楼梦,自己只是梦中逃亡的紫蝶,梦醒后,翅膀断了.
身体无法流浪,只能让心逃亡.
开始远离钙铁锌硒,逃离做功热传递,不管ABC,不论求解证明反证法躲进自我封闭的领域里,让心逃亡,肉体无法出轨,只有让灵魂出轨.
成绩是如飞机下降的那般急速与明显的我浅笑,笑得那般的理所当然,笑到心疼隐隐作痛初三,每个人的视线都落在重点高中的录取通知书上,昏天黑地,不分昼夜韩寒说,所谓教科书,就是过了七月就当废纸的书心一阵荒凉,如果今天的拼命是为了明天的荒废,又有什么意义?
“晗星,初三了,你知不知道?!还看这些闲书?你的眼中只能有辅导书,教科书,不能再有别的东西了,知道吗?“老班恨不得把我给拆了,我知道眼睛是我的,凭什么要按照别人的话看那些所谓应该看的东西找不到答案,小心翼翼地把放进书柜最底层.
没有梦我还是一个学生一个初三逃亡失败的孩子视线已经模糊像隔了一层水雾,只知道,大概凤凰花落了一地,如洒落凋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