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寒身边的美女已经是换了又换,而荣易安,仍然是一个人的孤孤单单。
“喂,沐寒,昨天那个是你的第几个女朋友了?”荣易安貌似认真的问到。
“哈,你说昨天的哪个吗?是...。我也记不清了,总之啊,我们不像你,笨到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哈哈...!”李沐寒笑嘻嘻地回答到。
“是啊,是啊,是我笨...。荣易安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念到”
“咦,你刚才说什么了?易安”“什么也没说啊,笨蛋,大花痴你是不是又在发春了啊”荣易安恢复了自己往日的笑料本色,一脸坏笑地和李沐寒聊了起来。
傍晚的落日勾出了一个偌大的半圆形,烧红了半边天的火色掩盖了整座城市的空洞和寂寞。余晖的光芒也在瞬间便坠入了地平线的下面,李沐寒的手里端着两杯还在冒着热气的黑咖啡,像坐在沙发上的荣易安走了过去。
“易安,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爱咖啡吗?”李沐寒轻轻地说到。
“因为那个叫做Black coffee 的女孩儿吗”荣易安抬起了头,盯着李沐阳的眼睛说道。
“呵,不愧是我的死党,果然能够了解我,那么,我问你,你是不是还是忘不了夏雪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