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热的咖啡 冷的人间
李沐寒身边的美女已经是换了又换,而荣易安,仍然是一个人的孤孤单单。
“喂,沐寒,昨天那个是你的第几个女朋友了?”荣易安貌似认真的问到。
“哈,你说昨天的哪个吗?是...。我也记不清了,总之啊,我们不像你,笨到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哈哈...!”李沐寒笑嘻嘻地回答到。
“是啊,是啊,是我笨...。荣易安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念到”
“咦,你刚才说什么了?易安”“什么也没说啊,笨蛋,大花痴你是不是又在发春了啊”荣易安恢复了自己往日的笑料本色,一脸坏笑地和李沐寒聊了起来。
傍晚的落日勾出了一个偌大的半圆形,烧红了半边天的火色掩盖了整座城市的空洞和寂寞。余晖的光芒也在瞬间便坠入了地平线的下面,李沐寒的手里端着两杯还在冒着热气的黑咖啡,像坐在沙发上的荣易安走了过去。
“易安,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爱咖啡吗?”李沐寒轻轻地说到。
“因为那个叫做Black coffee 的女孩儿吗”荣易安抬起了头,盯着李沐阳的眼睛说道。
“呵,不愧是我的死党,果然能够了解我,那么,我问你,你是不是还是忘不了夏雪静吗?”
咖啡暖暖的温度透过易安的掌心一直传吉林省榆树市实验高中高二。三班 荣士淇
泪水渐渐地蔓延过海平线 ,当承诺渐渐的滑翔至天边
当流星渐渐地坠落在胸前, 当你离我渐渐地越来越远。
我只想笑着对你 说:“亲爱的,永——远——再——见”
(一) 2007年的夏天呈现出一种腐烂的气味,涌动着的气体扩散物大肆地席卷着整座城市的腹地,偌大的太阳横冲直撞地向地面疾驰而来。大批强烈的光线覆盖在了城市上空并映射着毫无阻挡的朵朵白云向地面散射开来。
“喂、荣易安,请你不要在打扰我了好不好,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你啊!”夏雪静大声地冲着身后的荣易安喊到。
教室的形状四四方方,本来就是个极归整的模样,夏雪静 这句话经过了几分之m的光感传播速度后,荣易安便趴在了桌子上。人在伤心的时候,眼前的事物也变得异常,平时的教室似乎也变成了一座充满黑色世界的城堡。冷色系的东西有很多,偏偏伤心就是其中的一个。
荣易安的大眼睛里啪嗒啪嗒的就掉出了几颗眼泪,说是几颗,是因为真的可以数的清,亮晶晶的液体顺着易安的两颊开始缓缓地下落,一滴、两滴、三滴,瞬间清脆的响声拂掠过他的耳朵
“难道, 我又为她哭了吗?”
(二) 离别之前,谁的思念蔓延。
离别之后,谁的思念有限......
蓝色天空远远望去,似乎是一片透明的毛片玻璃,玻璃的一面镶嵌着是我们灿烂的青春,而另一面则是缓缓流动的韶华光年,大把大把的梦想走在与我们对立的岸边,中间横亘着的是无比之大的黑色旋涡,多么残酷的画面,又是多么美好的片段。曾经带给我们依靠的东西,却又在相聚离别间划上永恒的终点,玻璃一样的天空,同样易碎的梦。
易安的生活依旧重复着简单的三点一线,唯一有所不同的是他变的更加依赖音乐,依赖着这三点一线间还会带给他的许多异样感受的空间,易安的心理到处充满了忧伤,凝结的痛苦像翠绿的藤萝一般往他的灵魂深处蔓延,那些安逸的小小情结纠缠的是隐藏在他心中的一个身影即使缠得易安喘不过气,他却仍然拼了命地在逃。
逃,却不肯忘掉......
曾经有一个人说过,忘记也同样是一种令人念念不忘的过程,许许多多泡沫似的梦也恰恰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变的灰飞烟灭。
破败了的人,破败了的画面,破败了的梦,破败了的青春。
(三) 一眼万年,万年又岂止是一眼
夏雪静的眼里容不下荣易安,就如同荣易安的眼里容不下其他的美女一样,天空中四处纷飞的柳絮繁多的如同冬日里的鹅毛大雪,一叶叶地悠悠然于炎热的空气中,“喂,李沐寒,我就真的有那么差劲吗?为什么夏雪静会对我这么绝情?”“不,不是你的原因,易安,你得明白,她毕竟真的不爱你,而且也不会爱上你...。”李沐寒欲言又止,爱情,爱情,为什么这世上会有如此之多的人为爱而伤透了心呢?被捆绑的爱情渐渐地在烈日之下浮现,荣易安无力地垂下了头,剩下身旁的李沐寒独自吸着白色的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