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
天气真不错。
“真不想起床阿!忽忽。”坐在床上说梦话。
已经9月了?开学了,真不想结束这美梦多的暑假生活,啊啊,起来吧,学校还有同学们在那呢,会会面吧,毕竟一个暑假都闷在家里“钻研”文字,要出去走走啦。
忽啦啦,我可很久都没感受这样的环境了,罔我还是一个风景迷。阳光绿叶,HOUSE门前的几棵树笔挺挺的,阳光透过密叶的缝隙射到地上,空气清新的就像用黑人绿茶牙膏一样舒服,喔……
“还陶醉呐,要迟到了,开学第一天不能迟到!”我傻乎乎地站起来。
妈呀,就要9点了,得快点才行。一只手拎着那只空洞洞的骷髅书包,迈开我3尺半的腿,飞奔向我可爱的学校。
终于到了……
“小智同学,你迟到了噢!”老班很诡异的朝我笑了笑,恐怖蔓延……“啊啊……这个……我会好好反省的!”早知道我就不细细品位家门口的空气了。“你,先坐到那个空位吧,呶。”老班指了指她旁边的那个位置
“是……”我跑过去:“请多指教了!”
“指教么,没意思,多玩玩吧!哈哈。”晕忽忽,搞什么,性格这么豪放。
“还玩,难怪成绩那么差。”我对她说。
“成绩差也是优点喔,哈哈……”汗,佩服佩服。老夫毕生见到此人乃一福气。
可是接下来的,现在回首,我都还不能懂透,我也都不能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她是个平常而又不平常的女孩,短发但不飘逸,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整天疯疯癫癫,似乎世界就是用来给她玩耍的。
但是她的双眸,很漂亮。
记得我们同桌的时候,上课总是做些事情,当然都是些违纪的事情,事情不大,但每天总是这样吵吵闹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回忆起那时候的事,和我们作一块的谭我不记得我们有过什么事,涛也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但和她上课违纪的事情,记得很清楚。当然我们这样,也有被抓的时候,值日生的值日本上经常会出现我俩的大名,我们去办公室也不知道多少次了。理由很多,不过大多都是俗套的,都会用。每一次都免不了罚抄,每次都是我们两支笔分工做。
她很单纯,所以了解她很容易,于是我们就越来越熟了。
想到那次晚自习,我们传纸条(说到这个传纸条,我们已经浪费森林资源很多了,已经整整有7个大本子了,不论上课、下课、晚自习时都传的)。那天她突然告诉问我“下学期我不会再住宿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再是同桌了,没有我做你的同桌,你会怎么样?智。”我没有多想,我告诉她也不要多想,不住就不住,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来玩阿,即使初三时间紧,我们也可以挤阿!然后我们可以一起考青云的高中部,然后又可以在一起了。
“可是……”她没有说下去,眼睛很红,她哭了?我接过本子,上面整齐的写着:“我不要这样,我还要和你在一起,智……”
“别这样,人在一起总会分别的嘛,何况我们还是一班阿,我们还是好同学阿,我们还可以天天见面,还可以一起玩耍我阿。”
“可是……智,我喜欢你。”
“我也是。”我要说,我不能拒绝。什么是不能,我确实是喜欢她的。
第二天,她给我一封信,那是一个很漂亮的信封。
对不起,我这么晚才说出来,我想说的,可是我没有勇气,我怕你不接受,我怕我们朋友也做不成……我知道你是喜欢洁的,洁也喜欢你,我很笨的去给你牵红绳。但是抱歉,我还是打乱了你的思绪,我还是告诉了你,选择了留在你的记忆里。昨天你安慰我的,我都记得,我会记得。我只是想要幸福,给我幸福吧,智。
哪怕我明天就会离开,我明白就要消失,你还是要爱我,象天使一样守护着你的娜,你答应了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