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陈欣钰瑜开心的说的。虽然她不是很喜欢这所学校,但她想念她的同学了。可是她看到的情景出乎意料。
以前冷酷到底的 和她同属于危险能力系的艾扬瑜竟然以温柔眼神望着一个她所不认识的女孩。
陈欣钰 女 14岁 是梦幻学校初2⑴班的学生 也是初中组的干部生。初中组只有两个干部生,还有一个就是艾扬瑜。两人同属于危险能力团的。她有一个哥哥在高1,同样也是干部生。她的实体化是剑,治疗和冰。而艾扬瑜是火,她的哥哥是冰和瞬间移动.
梦幻学校是专门训练异与常人的学生。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灵力,这些灵力可以实体化。一般人只有一个。而陈欣钰和她哥哥例外。妹妹有3个,哥哥有2个。学校视为珍宝。这个学校有5个团体,
危险能力团:里面全是些灵力可以早成很大危害的人;指导老师不是初中组的老师
技术团,不说可以知道这里的同学有什么样的实体化,欣钰的好朋友杨洁在这,她的实体化是可以发明各种机器。指导老师是生物老师
潜在能力团,就是招一些有比较能力的学生,如读心术,幻术班长是幻术因此被分到这了. 指导老师数学老师
最后是特力团,基本上没有被分到上面的人就在这里,陈欣钰以前在这里过,里面的人很团结也很友好指导老师是历史老师
“欢迎回来”班长,小洁还有一个转校生微笑着说.
“她是?” 欣钰问道.
“哦,她是你出去的那段时间的转校生”班长说道”也是小洁的好朋友
“你好,我叫作杨思秋,可以叫我小秋,我可以叫你小心吗?” 杨思秋微笑道,很阳光温暖”我的能力是无效化,特力团的,多多指教”
“好,你好,小……”欣钰还没说完 “谁让你这样称呼她的” 艾扬瑜终于开口了.
欣钰还以为 艾扬瑜这样跟她说话,她望过去,原来艾扬瑜正打着杨思秋的头呢!可是那不算打, 欣钰看着,然后她看着艾扬瑜往她这边看,微笑着说 “我回来了”
“恩,你回来了” 艾扬瑜的声音没有变,对她的温柔没有变,可是他已经不看她了,好似是一种恐惧,一种懦弱.
“欢迎你回来”说话的是陈雨阳,
谢谢”不变的微笑.
“没有受伤吧” 艾扬瑜尽量想藏起他的温柔可是这是藏不住的.
“我?可能会吗?谢谢你关心”微笑.
“艾扬瑜,我第一次看这样的你呀,小心你真厉害哟” 杨思秋叫道.
“是吗?我没那么厉害,是小秋你没来多久的原因吧”
“杨思秋! 我警告你,如果你在这样的话,我会把你的辫子给烧了” 艾扬瑜怒吼.
“哼!你能烧就烧烧看” 杨思秋不屑的态度 “不要以为你是我的搭档,我什么都得依着你”
“哈?你就?….”
“我累了, 我回房了” 传来欣钰疲惫的声音依然是微笑,但在她的脸上多了一道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