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VS猪猪
是Q宠企鹅可爱,还是Q宠猪猪可爱呢?我相信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养企鹅和猪猪的人吧!现在我们就看看究竟谁的人气高吧!
Q宠企鹅就拿企鹅M来说吧,除了肚皮是白色,脚是橘黄色以外,其他全部都是黑色,脖子上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围巾,头上还戴着粉红色的蝴蝶结,加上细细弯弯的睫毛,一看就让人心动。用刷子点它的小脚,它就马上小跑起来,在点一下它的小手,QMM就会和主人做起小游戏呢,还有各种各样的动作,简直太可爱了。
Q宠猪猪也拿猪MM来说吧!因为我就养了一只猪MM,它全身上下都是粉红色的,连头上的蝴蝶结和鞋子都是红色的。走起路来就更可爱了,还没一会就摔到了,它还是爬着向前走,什么,你不信,不信我点给你看,我点它的小脚,我点我点,咦?你什么不走呀!我再点,我点(画外音:干嘛呀你,我在做梦呢,要点去点你的企鹅妹去,别打扰我睡觉)哎!睡觉是猪的天性,算了吧!不打扰它了(画外音:呼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