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VS鱼
哈,虽然老爸从来没有钓过鱼,但老爸现在钓起鱼来不像个新手嘛!(画外音:那当然,我是谁呀!你老爸呀)只见他在鱼钩上放好鱼食后,将鱼杆向湖面一抛,然后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上的那个鱼浮,不一会儿,鱼浮动了一下,老爸以最快的速度将鱼杆拿起来。“哇!哇哇!好大的一条鱼啊!”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想不到钓鱼对新手老爸来说是如此简单,看来老爸还真蛮有天份的嘛!(画外音:呵呵呵呵)这回肯定能钓很多很多鱼。正在此时,在一旁观看的老妈眼冒红心,嘴流口水,不知道是看到了老爸能很顺利很快地钓到了第一条鱼而激动,还是很久没吃到鱼而嘴馋了?不一会儿,老爸又钓到了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第五条……老爸依次把它们放进鱼网里,然后接着再钓。
老爸经过一个下午和鱼的pK,黄昏时刻,pK终于结束了,原以为今天会有大收获,然而在老妈把鱼网上来的时候——一条鱼也没有。最后还是我发现鱼网破了一个大洞(画外音:都怪我当初没有检查,呜呜呜)哎!真是钓一条又掉一条,掉一条又钓一条啊!